close

http://photocdn.sohu.com/20141013/Img405077595.jpg

 

崔智友參加巴黎2015品牌時裝秀

 

2014-10-13 來源: 搜狐韓娛


搜狐韓娛訊崔智友參加了在法國巴黎舉辦的015 S/S時裝秀。

全國時尚界人士參加的巴黎pretaporte時裝秀裡,崔智友被邀請參加意大利奢侈品牌Valentino的時裝秀。

代表韓國邀請到巴黎時裝秀的崔智友身著2015 spring collection的紅色連衣褲,更加展示出她的美麗。

崔智友在時裝秀結束後在後台見到Valentino的creative director,並且祝賀他成功舉辦Valentino 2015 S/S collection。

另外,這次Valentino pretaporte 2015 S/S時裝秀從18世紀流行的學意大利美術,哲學和傳統的Grang旅行得到靈感而在自由的氛圍下逆流而上意大利象徵性的舞台和知識,智慧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