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s.yimg.com/bt/api/res/1.2/7_wMmtnUtYrv09YQV2n9qQ--/YXBwaWQ9eW5ld3M7Zmk9aW5zZXQ7aD0zMDA7cT03OTt3PTQwMA--/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News/ebc/1413365151.jpg

 

 

 

- 10/15/2014


藝人鬼鬼到韓國發展有成,在韓國「我們結婚了」的節目中,跟2PM偶像玉澤演當假夫妻,人氣扶搖直上,鬼鬼也代言韓國婚紗,享有全智賢等,一線女星待遇,但現在卻被周刊爆料,說韓國公司發現,鬼鬼在台灣知名度沒有想像高,因此臨時撤換,但這說法卻被鬼鬼經紀人否認。

 九月底 靠結婚實境節目在韓國闖出名氣的藝人鬼鬼,接拍婚紗代言,排場很大,藝人鬼鬼:「韓國出差,化妝師是畫全智賢崔智友,婚紗是英國王妃全智賢婚紗。」天后待遇,工作中的鬼鬼隨時有五六個助理在一旁待命。

 跟攝影師討論毛片,照片裡的鬼鬼卻是很有一線女星FU,代言廣告都找上門,被韓國媽媽票選為最佳媳婦的他,跟韓國觀光公社官員相見歡,但現在卻被爆料,原本被選為韓國觀光名譽形象大使卻被退貨,婚紗記者會上,明文寫著的形象大使頒獎典禮,就突然在舉辦前三天被通知取消,外傳是因為經紀公司難搞,加上韓方發現鬼鬼在台灣知名度不高,才會臨時撤換,不過對於爆料,鬼鬼經紀人陳秀卿拒絕受訪,只表示從來沒有接到韓國官方邀約,本來就不是形象大使,當然也沒有被撤換問題,對於惡意爆料相當生氣,也不排除會追究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