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0fd9f9d72aba291c7ed72a2834359bbbe6  

 

【視頻: 權相佑_誘惑__香港NOW TV_E+Focus直飛首爾獨家專訪權相佑_141024】


香港NOW TV的E+Focus節目組直飛韓國首爾,獨家專訪魅力型男權相佑。權相佑細述與昔日好拍檔崔智友時隔十年再度合作的點滴感受,並深入剖析他的迷人眼神究竟有多麼厲害!

fr.sbs誘惑吧

 

 

 

視頻上傳:KSWOO.COM

 

#權相佑##SBS誘惑#【視頻:NOW TV_E+Focus直飛韓國首爾,獨家專訪魅力型男權相佑。他將細述與昔日好拍檔崔智友時隔十年再度合作的點滴感受,並深入剖析他的迷人眼神究竟有怎樣的威力!【專訪文字版→KSWOO.COM】

 

 

 

==========================

 

 

 

 

fr.待解答問題

香港NOW TV首爾專訪型男#權相佑#,大談同好拍檔#崔智友#久別再合作感受。

注:這個是NOWTV專訪的一部分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