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cache.chinayes.com/cnews/20141125/bt201411251056167777742.jpg

 

2014-11-25 /     Yes娛樂


 將於12月3日在香港舉行的2014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2014MAMA)主辦方公布了頒獎嘉賓的名單,韓國演員權相佑、宋承憲、崔智友、尹恩惠等人氣演員紛紛出現在名單中,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主辦方CJ E&&decM公司表示,本次頒獎典禮將邀請權相佑、宋承憲、崔智友、尹恩惠、李棟旭、朴寶英、金智勛、延宇振、劉仁娜、姜素拉、安宰賢、朴珉宇等正在演藝圈積極活動中的人氣演員,還有因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中國獲得巨大人氣的李光洙和宋智孝等作為頒獎嘉賓。另外,新婚不久的中韓跨國夫妻高梓淇、蔡琳也將出席,這是兩人自結婚后首次一起出席公眾活動,有著不一樣的深遠意義。

2014MAMA頒獎典禮將對所有在電影、電視劇、音樂、藝能等領域有著高活躍度的韓國藝人作出總動員,並將聯合香港本土的明星獻上華麗的表演舞台,為全球觀眾打造一場視覺盛宴。

另外,2014MAMA於10月27日到12月2日對17個項目進行公開投票,並將於12月3日在香港舉行。 黃斐/文 bnt新聞 DB/圖

 

 

 

 

權相佑、宋承憲、崔智友、尹恩惠等亞洲巨星點亮MAMA舞臺

 

 






2014-11-25 Taiwanfansclub


CJ E&M昨天(24日)公開最新一期出演“2014 Mnet亞洲音樂盛典(MAMA)”的明星陣容!

據CJ E&M透露,韓流影星權相佑、宋承憲、崔智友、尹恩惠、李棟旭、樸寶英、金智勛、金基石、延宇振、韓可露、慶收真、劉仁娜、薑素拉、安宰賢、樸珉宇、李光洙及宋智孝等繁星都將現身2014MAMA,點亮當晚盛典。

另外,跨國夫婦蔡琳和高梓淇也將一同出席MAMA。這是他們夫婦倆第一次站到韓國媒體前的活動。

2014MAMA方工作人員表示:“期待豐富2014MAMA的主人公們能以頒獎者的身份出現在盛典上。我們會全力準備酷炫的舞臺和表演,回報全世界的粉絲們,請大家多多期待。”

2014MAMA將於12月3日在香港盛大舉行,MAMA投票也在火熱進行中!




 

 

 

 

宋承憲權相佑崔智友下周襲港撐《MAMA》

 



宋承憲(左上)與崔智友(左下)、李東旭(右上)、權相佑(右下)下周率韓流大軍襲港。



【on.cc東網專訊】韓國年度樂壇盛事《MAMA音樂頒獎禮》將於下周三連續第3年在香港舉行,主辦剛公布本屆頒獎者名單,一眾韓流巨星將傾巢而出,當中包括韓國型男宋承憲、今年曾結伴來港為韓劇《誘惑》取景的權相佑與崔智友、尹恩惠、劉仁娜,再加上剛來港拍攝廣告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人氣主持李光洙與宋智孝,亦將來港擔任頒獎嘉賓。

此外,剛忙畢韓劇《Ironman》的男星李東旭、韓片《熱血青春》的女星朴寶英、韓劇《不要戀愛要結婚》的男女主角延宇振與韓可露、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女星劉仁娜與安宰賢,還在趕拍新劇《未生》的女星姜素拉,以及有份參演綜藝節目《Roommate》的男星朴敏雨亦將出席是次盛會。製作單位表示:「十分期待與各個頒獎者於《MAMA》頒獎禮上見面,我們亦會全力以赴,準備多元化的舞台表演予觀眾欣賞!」

 




宋智孝(右)及尹恩惠(左上)、李光洙(左下)將出席下周MAMA頒獎禮。

 

 

 

 

 

 

MAMA 頒獎嘉賓名單出爐


141125-mama  

 

2014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簡稱:MAMA) 頒獎嘉賓的名單出爐。

 

By CHI– 2014/11/25

 

主辦單位 CJ E&M 25日上午透露2014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的頒獎嘉賓名單,分別有權相佑、宋承憲、崔智友、尹恩惠、李棟旭 (李東旭)、朴寶英、金智勳、金基石、延宇振、Han Groo、慶收真、劉寅娜 (劉仁娜)、姜素拉、安宰賢、朴敏雨、李光洙、宋智孝,以及最近新婚的跨國夫婦 ─ 蔡琳、高梓淇;而這也是蔡琳、高梓淇婚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格外有意義。

另外,2014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12月3日將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而各獎項的網路投票仍如火如荼進行中,時間只到12月2日為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hesta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韓流】《MAMA》下月初舉行
陣容鼎盛 宋承憲光洙智孝 任頒獎嘉賓
    


宋承憲﹑李光洙及宋智孝將於下月初任《MAMA》頒獎禮。

    
    
2014.11.25 / HK 蘋果日報    

    

一年一度,韓國樂壇盛事之一嘅《MAMA》頒獎禮將會喺下個月3日,喺香港亞博會盛大舉行。

今次《MAMA》已經係第3次喺香港舉行,而今年嘅出席嘉賓陣容亦非常強大。

繼之前率先公開咗韓國天團BIGBANG嘅G-DRAGON同太陽、男團EXO、BTS、Block B等,已經確定會出席今次頒獎禮後,今日大會就公開埋頒獎者嘅名單,當中包括:《人間中毒》男星宋承憲、《誘惑》黃金拍檔權相佑同崔智友、《想你》女星尹恩惠、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嘅兩位主持人李光洙同宋智孝,仲有就係《鋼鐵人》李棟旭、《熱血青春》 朴寶英、《未生》女星姜素拉、《你們被包圍了》男星安宰賢、《來自星星的你》劉仁娜、金智勳、金知碩、延宇振、韓可露、慶收真及朴瑉宇。

咁嘅頒獎陣容,可以話係最強大嘅一次,亦可見《MAMA》有幾重視香港市場。

 




黃金拍檔權相佑同崔智友     

 

尹恩惠     

 

 

姜素拉

 

 

 

 

 

 

 

亞洲音樂節 蔡琳高梓淇將頒獎


2014.11.25 / PChomeNews

2月3日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將舉行的2014 Mnet亞洲音樂節,新婚不久的藝壇陸韓異國聯姻夫婦高梓淇和蔡琳,將以貴賓身分出席頒獎典禮。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希傑娛樂傳媒公司(CJE&M)今天公開了2014 Mnet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Music Awards,簡稱MAMA)頒獎嘉賓名單。

據報導,頒獎嘉賓除了蔡琳和高梓淇夫婦以及媒體已報導的香港歌手劉德華之外,還有權相佑、宋承憲、崔智友、尹恩惠、李東旭、朴寶英、金智勳、李光洙和宋智孝等南韓明星。

有南韓「文化大統領」號稱的歌手徐太志,以及EXO、G-Dragon(權志龍)、太陽等將登台演唱。

據報導,本屆頒獎禮設歌手類別5個獎項、題材類別8個獎項、特別獎2個獎項等共17個獎項。在MAMA官方網站2014mama.com上正在進行各獎項候選人投票,投票截止日期為12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