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對時尚界最有影響力的明星事件【下一秒偶像】


2014-12-29 Breaky 紅秀GRAZIA

今天#2014紅秀GRAZIA年度時尚紅榜#的第五彈是為大家帶來2014年對時尚界最有影響力的明星事件。 要知道, 明星對於時尚界的影響力可是不容小視,不知多少爆款都是靠明星們那一穿紅遍世界的呢。 今年,又有哪些明星對時尚界作出了舉國矚目的貢獻呢?

 

 

韓流影響中國時尚界

 


 

全智賢在劇中穿Chanel的造型

 

 

全智賢在劇中穿Celine的造型


今年可是韓劇席捲中國時尚界的一年。 《來自星星的你》、《沒關係是愛情啊》、《誘惑》、《酒店之王》、《美女的誕生》這幾部韓劇中, 女主角們的穿衣風格都被中國女星頻頻效仿。 特別是《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演的韓國最紅女演員千頌伊在劇中穿、戴、用的所有物品,全成為了中國女性風靡一時的潮流風向標。 所有品牌都對這股熱潮措手不及,只要是劇中出現過的,在店裡全部被搶光。

 

 

全智賢在劇中穿Burberry Prorsum的造型

 

 

孔孝真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拎Delvaux塗鴉手袋的造型,該手袋已經在中國脫銷。

 

 

崔智友在《誘惑》中穿Gucci的造型,該劇中也是大牌連連,成為了都是女工作狂們的時尚著裝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