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hanjumi.net/Uploads-s/yulexinwen/201501/20150118/sunhaojun.jpg

孫浩俊出演《一日三餐》漁村篇。


韓劇迷  2015-01-19


16日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孫浩俊擔任《一日叁餐》漁村篇的特別來賓,已於1月初和車勝元、劉海鎮、張根碩在全羅南道新安郡黑山面的晩材島進行拍攝,目前已經拍攝完成。

過去,孫浩俊曾經在《一日叁餐》中擔任「一日幫手」,填補玉澤演缺席的空缺,當時孫浩俊在出演者之中(李瑞鎮、崔智友、李順載、金英哲) 擔任「禮貌老麼」的角色,獲得好評,這次再度受邀擔任《一日叁餐》漁村篇的特別來賓,令各界非常期待。

另外,原定於1月16日首播的《一日叁餐》漁村篇,因為張根碩宣布下車,將會延後至1月23日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