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sina.com.tw/article/images/news-14218452227714.jpg


北京新浪網 (2015-01-21 )


  近日,鍾漢良在同名小說劇《何以笙簫默》中的吻戲讓不少女粉絲臉紅心跳,掀起一股繼《來自星星的你》之後的花痴浪潮,更有不少網友扒出他在歷部作品中的經典吻戲,直贊其吻技讓人把持不住。熒幕上的男神們吻起來或強烈或柔情,加上顏值頗高,回顧他們PK吻技的瞬間,實在叫人慾罷不能。小編只想說,放開他們,讓我來!

   類型:純情輕吻型

  場景:日韓青春偶像劇

   代表人物:金秀賢 裴勇俊

   心動指數:★★★

  《來自星星的你》一下子火遍大江南北。其中,男神金秀賢與女神全智賢的吻戲更是融化了廣大女性。都教授輕輕將嘴唇放到千頌伊紅唇,微閉著眼睛,睫毛又長又黑,太美太萌,多少小心臟都跟著跳動!

  @兔子生的豬:來自星星的你,吻戲那麼多!!!特別是最後那場舌吻,很想和男主嘗試一下!

  @月之雲天_587:所有的kiss戲都是那麼的唯美溫柔和深情,這才是愛情的模樣。

  曾經風靡一時的韓劇《冬季戀歌》深受文藝女性的喜愛,裴勇俊與崔智友也因此成為經典的熒屏情侶。在這部劇裡,僅有兩次接吻鏡頭。劇裡第二集,下初雪,男女主角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江俊祥趁有珍不備之時獻上一吻,迷人的笑容加上女主角瞪大的眼睛,可謂純情至極。劇裡最後一集,兩人歷盡坎坷終於走在一起,深情擁吻。

  @新聞GO:那一吻真的好美好純!!!

  @xiaoyufuyu:看著他們是一種享受,從心底里感激,感激他們的形象帶給我美妙的感覺,美好的情感和美麗的嚮往。

  韓國SBS水木劇《繼承者們》中,長腿歐巴李敏鎬與朴信惠的強吻戲頗多,這段靠牆奪吻的戲拍攝長達3個小時,連製片方都表示兩人的演繹令人心跳加快,親吻場面令人心動。李敏鎬曾在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中飾演道明寺一角,對杉菜吻得更是「毫不留情」。

   類型:柔情似水型

  場景: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郎有情妾有意的和諧畫面

  代表人物:吳奇隆、古巨基

  心動指數:★★★★

  因出演《步步驚心》而結緣的「四爺」吳奇隆和「若曦」劉詩詩昨日(20日)在北京登記結婚,兩人在劇中有不少纏綿親吻的戲份。大概吳奇隆的醉人一吻在那時就已將詩詩俘獲。

  吳奇隆在微博上曬出兩本「紅本本」(結婚證)、秀一雙對戒,並圈出了新婚愛妻劉詩詩:「珍惜,幸福。」隨後劉詩詩轉發此微博稱:「我們很幸福。」看著《步步驚心》長大的一票網友亦紛紛送上祝福:「四爺和若曦不用再分開,永遠在一起!正如台詞所述,『若曦,有你是我之幸,上天待我甚厚。』」

  在經典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里,古巨基與趙薇的吻戲不可謂不深情。離別前的深情擁吻、重逢時的溫柔舌吻、吵架后的愛妒吸吮……真是看醉了萌妹子的心。

  @一隻麻袋套Bigger:到現在去KTV都必點情深深雨蒙蒙,就為了書桓的吻技。

  @虛無縹緲飄飄飄飄:看深深雨濛濛,古巨基是超級無敵男神的時候了,再也沒有看吻戲羞羞的感覺了。

  類型:狂野強吻型

  場景:女主生氣,男主不講理,強勢撲倒

   代表人物:鍾漢良、李敏鎬

   心動指數:★★★★★

  《何以笙簫默》中的經典戲份當屬唐嫣被鍾漢良撲倒強吻的場景。不少女粉絲表示這段戲看得渾身上下都酥了,臉都紅了。

  問及與鍾漢良吻技的比較,劉愷威說,他的方法比較神情、溫柔、內斂,小哇的吻比較強勢、激烈,「看得我都心情動蕩。」

  鍾漢良和李小冉主演的《來不及說我愛你》曾號稱是史上吻戲最多的劇。鍾漢良很羞澀地說:「原著里描寫的吻戲就很多啊,有很多種吻法,蜻蜓點水啦,咬嘴唇啦……沒辦法,有時候只能用強吻的,因為我演的四少就是那種霸道的人。」

  新京報新媒體 編輯程媛媛 實習生馬金鳳

  來源:新浪娛樂 東星娛樂

  編輯:陳思 王健

詳全文 【盤點】男演員吻技大PK 叫人慾罷不能的瞬間-兩岸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21/137065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