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短信之韓國愛情劇經典台詞

 

樂農網  發布日期:2015-01-21

 

 

你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女孩都喜歡看韓劇嗎?因為韓劇裡面帥氣的男主角會說出非常感人的,女孩愛聽的話。 情人節的短信裡,你就當一回韓劇的男主角,向情人說點她平時喜歡聽的話吧。

 

1、《冬季戀曲》裴勇俊、崔智友

只要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對真心相愛的人來說,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

對於死去的人,遺忘是留給他的最好的禮物。

 

2、《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鄭宇成:我有一定要說的話。 得在你把我完全忘記之前說。 如果沒能說出來,我的人生也再沒有任何意義。 我。 愛。 你。

 

 

3、《101次求婚》

如果有一天,你有資格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愛我了。”

那就是我不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

 

 

4、《藍色生死戀》

宋承憲:恩熙……在遵守和你的約定之前,我想要再回憶一下,回憶那個最幸福最美麗的時候……我想要在這里送你離去,心潮潮湃地等待你到何時會呼喚我。 到何時才會呼喚我......

愛一個人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我要當一棵樹,樹的位置不能改變。

 

 

5、《宮》

朱智勳: 那是我的真心話,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不是身為皇太子而是作為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初次告白,你完全踐踏了。 是什麼時候,你不經我的允許進入我心裏,讓我心中隱藏的陽光一股腦的散放出來,每天我的心臟好像出了故障般,想多了解你一點,想多見你一次,為了你,傻傻地笑。 你把我變成這樣一個傻瓜,卻說要離婚,背叛我心靈的,不是我而是你,你給我好好記住。

 

 

6、《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

池城:就算永遠不能恢復記憶,不對,就算恢復記憶回到陌生的現實,我也會永遠和你在一起,永遠愛你。 我愛你,瑩琇。 最後一支舞,不是你就不能跳下去。

 

 

7、《婚禮》

柳時元:當陽光照耀大地,我思念著你。 當月亮的影子慢慢爬上,我思念著你。 當灰塵落到遠方的路上,我能看見你。 當深夜碰見的老頭身上,我也能找到你的影子。 即使在遠方,我也在你身邊,你也在我身邊。

 

 

8、《天橋風雲》

張東健:你說的話就像利劍一樣刺痛了我,你就是我致命的弱點。 我恨你。 愛情,沒錯,只要拋開它就沒事了,我絕對不相信愛情這個東西。 但是一聽說你要走,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我到寧願死在你的手中。

 

 

9、《天堂的階梯》

權相宇:如果你說是左邊,我絕對是左邊,如果你說是右邊,我絕對是右邊,重要的不是哪一邊,重要的是信任,你的心也是,我的心也是,永遠都不會改變。

 

 

10、《my girl》

李東旭:“你痛苦的想說謊想逃脫,我都知道,以後會輕鬆愜意我也不能保證,但是從現在開始我可以只看著珠裕鄰一個人了,所以能不能只看著我,只相信我,只跟著我?”

 

 

11、《巴黎戀人

朴信陽:“跟我一起生活吧,不要想得太複雜,不用想別的,如果你不好意思說的話,我讓你選擇:一、我同意馬上結婚;二、就算不同意也要說同意,然後結婚;三、如果需要時間考慮,就給一天時間考慮,然後再結婚,選吧……”

 

 

12、、《大長今》

長今:為了我,大人必須捨棄一切,這樣沒關係嗎?為了我,大人可能被貶為賤民,這樣沒關係嗎?為了我,您握筆的手以後只能挖泥土了,這樣也沒關係嗎?我們以後只能吃草根過日子了,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閔政浩: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長今:這一切都是因為我......

閔政浩:就是因為你,所以沒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