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 01月 26日 Wow!NEWS

 
bnt新聞訊 冬季因寒風及酷寒使肌膚拉起乾燥警報。肌膚暴露於室內暖氣及冬季寒風中,導致彈力及水分流失,變得敏感之外也導致肌膚問題產生。
 
無論塗抹多少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等基礎產品,肌膚依舊十分乾燥。只在肌膚表面補充水分難以解決乾燥感,但在冬季中依然有明星保有水潤好膚質。
 
一起來了解在冬天中也有水潤、緊實童顏美肌的韓高恩、崔智友肌膚保養法吧!
 
 
韓高恩為了維持苗條身材及水潤肌膚做了許多努力。她致力於保有充足睡眠、吃素、居家保養等生活習慣。為了維持肌膚水分,使用好的產品保養肌膚,從根本解決促進肌膚老化的原因等維持童顏美肌。
 
今年將度過40歲生日的崔智友,是擁有令人無法相信其年紀的童顏女星。而她也通過自我管理及保濕管理,維持漂亮美貌。為了去除老廢物質,她一周會進行三次半身浴,並在塗抹基礎產品後,以雙手包覆肌膚使產品徹底被吸收。
 
為了在冬天也能擁有如她們一樣的水潤肌膚,需要投資時間及努力。以沒有費用負擔的居家保養,讓自己保有如明星般的水潤膚質吧!
 
首先要維持適當的室溫及濕度,才能盡可能免於肌膚乾燥。通過經常飲水,維持肌膚水分吧。
 
冬季洗澡時間過長,或是過度潔顏皆會誘發肌膚乾燥感,這兩點需十分注意。沐浴或潔顏後即時使用保濕力及含水量高的基礎產品,阻止肌膚水分流失。
 
潔顏後使用含有蘆薈成分的產品,其所含的乳膠成分也可適用於乾燥或敏感的肌膚。蘆薈含有豐富水分,能有助於供給乾燥肌膚水分、提供保濕效果。
 
蘆薈凝膠是保濕及補水效果好的產品。蘆薈凝膠的用途廣,可在臉部、頭髮等所有身體部位使用。使用感清爽不黏膩及鎮定效果,賦予清新的使用感。陳婷/文 COMELYCO/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