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转型,化妆品微营销培训老师刘东明课程方案

 

來自DM互動數字營銷 2015年01月30日

 

 

DM互動數字營銷

DM互動數字營銷與您分享精彩案例、前言諮詢、行業動態、名家觀點。 歡迎您的交流與分享,傳遞互聯網的正能量。

 

2015年開春,主題為“微無上星起航”的2015朵瀾年會於美輪美奐的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精彩綻放。 本次年會群星薈萃星光閃耀,代言人崔智友、海鳴威、關楚耀、楊思琦以及朵瀾代理商千餘人齊濟一堂,年會特別邀請到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網絡營銷總裁班創始專家劉東明老師蒞臨現場,為現場各位化妝品界代表講授化妝品微營銷。

國家統計局數據顯示, 2014上半年,整個化妝品零售收入886億元,同比增長10%。 隨著移動互聯網的普及,美妝行業布陣移動客戶端市場早已是不爭的事實。 2013年5月化妝品電商樂蜂網自有品牌在移動端的銷售佔比已經超過PC端。 2014年是微商野蠻生長的一年,通過移動端的搜索和下單完成商品消費的數據已經超過PC端,未來的商業模式隨著微信功能的完善將更多的基於移動端,微商逐漸成為整個化妝品行業備受關注的話題。 朵瀾是微商模式成功的移動化妝品典範,結合微商發展大環境,劉東明老師精彩分享了化妝品微營銷模式與創新營銷策略。

劉東明老師化妝品微營銷課程解決方案(簡版)

Ø 第一篇取勢--化妝品微大勢

1、互聯網移動趨勢與經濟模式大顛覆

2、化妝品微營銷市場規模

Ø 第二篇明道--互聯網思維

1、創新思維&抄襲思維:傳統企業如何借力互聯網彎道超車

2、眾包思維:全民營銷狂歡

3、O2O去渠道化思維:渠道已死,緩期執行

4、平台思維:羊毛出在豬身上

5、跨界思維:野蠻人拆牆互聯網金融

6、大數據思維:數字金礦

Ø 第三篇優術--化妝品營銷兵器譜

1、微信營銷,綿綿多情環

劉東明五微一體微營銷落地方案

2、二維碼營銷,有碼神器

3、視頻營銷,風火流星錘

4、融未來,全網整合營銷

Ø 第四篇合眾--互聯網領導力與團隊打造

1、領導力大破碎

2、張瑞敏人單合一,海爾互聯網戰略

3、8090後的互聯網化組織管理——失控與控制的平衡霸道管理王道管理回歸人道管理

4、如何激活全員營銷,獲得200萬免費鏈接?

5、雲管理:第三次工業革命與管理扁平化

淘寶用了10年的時間,才發展了不到1000萬個賣家,微商僅僅用了一年,就有了超過1000萬的賣家,且不說在朋友圈賣貨的人,僅僅是在口袋微店數量就已經超過了1200萬,商品SKU總數超過了11億元,同時微信用戶早已經超過5億人,開通微信支付的已有8000萬。 2014年,化妝品行業在微商領域的瘋狂超出了所有人的想像,2015年將成為“微商元年”,化妝品微商渠道面臨更多品類產品的挑戰,更多機會與洗牌! 面對如此迅猛的市場發展,是不信不看不聽不跟還是奮起直追? 相信各位看官早已了然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