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爺爺」李瑞鎮崔智友配合默契獲稱贊

 




bnt新聞  2015.02.26

bnt新聞訊 韓國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希臘篇」已於25日結束了錄制返回韓國,挑夫李瑞鎮與挑夫幫手崔智友的默契配合受到了羅英錫導演的稱贊。

羅英錫導演表示,李瑞鎮與崔智友的配合真的非常好,崔智友把挑夫助手的作用發揮到極致,只要崔智友同意,還會計劃新的旅程一起出發。而對李瑞鎮的表現,導演表示到現在回到韓國了還嘮叨不停,真不愧是嘮叨哥。

崔智友之前出演「三時三餐」時,李瑞鎮就對崔智友非常滿意,並且兩人合力做飯配合也很好。此次兩人的再次攜手也讓大家對節目播出充滿期待。王筱筱/文 bnt新聞 DB/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news@bntnews.cn









《花樣爺爺》結束希臘游回國 崔智友機場現身主動推車

 

 

57140-303420

 

57140-303435

 

57140-303432

 

57140-303436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有線台tvN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希臘篇」節目組結束希臘之旅搭機回國。

希臘篇除李順載、申久等爺爺和「挑夫」李瑞鎮外,崔智友也傾力加盟,擔任助理挑夫。申政憲/圖







 

 

 

《花樣爺爺》崔智友李瑞鎮擔任特級挑夫

《花樣爺爺》「希臘篇」節目組

 

  2015.02.26

有線台tvN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希臘篇」節目組結束希臘之旅搭機回國。

希臘篇除李順載、申久等爺爺和「挑夫」李瑞鎮外,崔智友也傾力加盟,擔任助理挑夫。鄭善旭/文

 

李瑞鎮

 

崔智友

 

 

 

 

 

 

 

 


崔智友伴遊11天 收服5男心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50226/640_c8740e1ac1205d13c9a5add7b3484ae0.jpg



崔智友結束希臘之旅,開心回到韓國。翻攝OSEN

2015年02月26日 TW 蘋果日報

「韓流天后」崔智友助陣綜藝節目《花漾爺爺》,和李純才、申久、朴根亨及白一燮等國寶級爺爺,與擔綱「挑夫」的李瑞鎮一起到希臘當背包客、自助旅行11天,昨天一行人歡喜回到韓國。
 
爺爺們大力稱讚崔智友,直呼:「有崔智友陪伴一起旅行,氣氛非常好。」製作人也表示,大家都很希望能再跟崔智友一起旅行。李瑞鎮也精神飽滿一起回來,網友說:「好期待趕快看到這次特輯的節目。」(陳穎/綜合報導)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50226/640_33e3cbd103f140f9718ef09c16cc935f.jpg
 

李瑞鎮推著行李進入機場大廳,氣色極佳。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50226/640_d9424fbdd6becbfa1cd1c3c4cb7aac2e.jpg

白一燮(左起)、申九及李純才結束希臘之旅。





 

 

 

 




韓版《花樣爺爺》節目組返韓 崔智友全程微笑心情大好


崔智友全程微笑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5年02月26日

    

    人民網2月26日訊 韓國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節目組結束了希臘特輯的拍攝,於25日返韓。

    崔智友一身休閑裝現身仁川國際機場,“凍齡女神”全程微笑,心情大好,潤白光澤的肌膚,看不出旅行的疲勞。李順載等幾位“花樣爺爺”也步履輕鬆地走進入境大廳。而推著行李車出現的“挑夫”李瑞鎮則難掩倦意。

    崔智友作為嘉賓,與固定出演節目的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以及“挑夫”李瑞鎮一起,在希臘度過了10天9夜的歡樂時光。《花樣爺爺》希臘特輯將於3月播出。

 

 

more.....

 

 

 

 

 

 







[韓星] 「花爺爺」真正的挑夫是羅PD?[贊]


 

 

2015.02.26 韓國娛樂


tvN《花樣爺爺》劇組25日通過仁川機場回國,李順載、申久、白一燮、(朴根瀅先回國)#李瑞鎮#、#崔智友#,現場人氣爆發,氣氛和和睦睦,還有一位忙前忙後的羅英石PD,甘願成為「挑夫」照顧著爺爺們,都送走之後才離開[贊] 節目將于3月份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