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ages.chinese.kpopstarz.com/data/images/full/194912/image.jpg?w=600

 

金秀賢當選仁川機場宣傳大使,號召力難以想象。

 

 

撰寫 陳芮 | 2015年02月27日 kpopstarz

 

27日,據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金秀賢已被委任為仁川國際機場的宣傳大使,任命儀式將於下月26日在仁川機場舉行。在任命儀式結束后,還將有歌手舉行祝賀表演。"

對此,機場相關人士表示:"此前張東健、李政宰、崔智友等Top Star都曾擔任過機場宣傳大使,此次,通過《來自星星的你》獲得全亞洲粉絲喜愛的金秀賢被選定為新的宣傳大使。"

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機場都找金秀賢當代言人啦","金秀賢的號召力太強太持久了","真是找對人了"!

目前,金秀賢在進行着廣告活動,並在積極研究下一部回歸作品,有望與《來自星星的你》朴智恩作家再次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