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婚紗攝影:中韓女神婚紗照造型大PK

 

V視覺攝影 2015-03-21

北京婚紗攝影你喜歡什麼造型?看中日韓女神明星婚紗造型大PK, 跟隨北京口碑最好的婚紗攝影工作室-V視覺攝影一起從女神明星婚紗照造型中,學到屬於自己的女神細節吧。



中韓女神明星婚紗造型大PK之韓國女神崔智友

70後的崔智友毫無疑問是曾經80後的韓國女神。淡雅如蘭的氣質與無可挑剔的演技,使其在亞洲各國倍受寵愛,而榮擭「智友公主」的美譽。崔智友的這款婚紗照造型是比較偏韓式風格的,很優雅。採用大波浪的卷髮,凸顯女人味的同時,更突出了個人氣質。

 



中韓女神明星婚紗造型大PK之中國女神范冰冰

而在中國,人稱范爺的范冰冰,以其獨立精神成為中國新一代女神典範。早年的范爺范冰冰還是走的清新溫柔路線。這款婚紗造型雖然沒有過多的首飾做點綴,一款簡潔優雅抹胸婚紗搭配側梳髮型,也有一種溫暖味道。

 





中日韓女神明星婚紗造型大PK之日本女神濱崎步

日本女神濱崎步,性感百變女神。而她身穿婚紗的造型絕對是女人味十足,從髮型上和發飾上都力求溫婉動人。她同樣沒有選擇盤發,而是用了披肩的長卷髮來替代,為了與整個造型相協調濱崎步用了花朵發飾做點綴。

 



心動中日韓女神明星婚紗造型?不如行動打造自己的女神明星婚紗造型。V視覺攝影作為北京口碑最好的婚紗攝影工作室,以其貼心專心的客戶服務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如果您有喜歡的其他明星婚紗造型,可以在拍婚紗照時提供給我們,V視覺攝影會參考您的拍攝需求,拍出您喜歡的婚紗照哦
發音 [全選] 翻譯得很好這是個很差的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