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hinese.donga.com/big/data/20150325/photo/2015032542988.jpg

 

 

MARCH 25, 2015  趙鐘燁 東亞日報
    

 
“這次旅行中我的角色是拿行李,但是苦的累的活兒都讓大哥(李瑞鎮)幹了,我呢,只是活躍氣氛。大哥的行李員分數能得到90分。”崔智友說。

tvN的《花樣爺爺》將于27日下午7:45首播,除了李順載、申久、樸根瀅、白一燮以及行李員李瑞鎮等固定演員外,另一個行李員崔智友也參加了該節目。

24日在汝矣島63大廈舉行的發佈會上,崔智友說,“4位前輩和大哥已經一起旅行了3次,我是新來的,起初還擔心會不會讓他們覺得不方便,但馬上就變得十分親密了,非常有趣。”

李瑞鎮說,“從前曾想過,‘5個男人一起旅行有什麼意思?’”,“回來的路上路過迪拜,順路去了沙漠,如果是以前,都不怎麼說話,只是眺望夕陽,而崔智友的加入讓氣氛活躍起來。”

雖然“小夥子”和“姑娘”一起旅行,但據說並沒有產生“情分”。二人公開了在聖托裡尼島山丘上坐在一起的照片,並稱,當時兩人說的話是“旅行的錢還剩下多少”。李瑞鎮說,“預算很緊張,崔智友固執地堅持要住較貴的酒店,看得出她消費無節制和喜歡浪費。”崔智友對此反駁說,“李瑞鎮連我的經費都拿走了,還說我消費無節制,覺得很傷心。”

“爺爺們”倒是一如從前,生龍活虎。有著“直線運動本性”的李順載,在旅行中看到了養著稀有魚類的水族館,開玩笑說“生魚片的材料不少”,而不喜歡走路的白一燮為了吃一頓米飯,沿著地鐵走了一站地。

製作人羅永錫說,“這一季的內容仍然是這4位一邊旅行,一邊看美景、睡覺,和行李員打打鬧鬧”,“就像每年的特集劇一樣,是一套讓觀眾看起來很舒服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