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5/03/150328GREECE.jpg

 

三月 28, 2015



3月28日,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的結果顯示,3月27日晚間播出的tvN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希臘篇第一集,在有線電視、衛星電視和IPTV的綜合收視率達平均10%、最高12.5%的紀錄,佔居所有同時段節目的收視冠軍。

不僅如此,《花樣爺爺》希臘篇第一集的收視率展現了不輸先前花樣系列《花樣爺爺》、《花樣姐姐》、《花樣青春》中最高紀錄的花樣姐姐(平均10.5%、最高12.2%)的成績,即便換算成有線電視基準的收視率,《花樣爺爺》希臘篇的9.52%也高出《花樣姐姐》的9.16%,顯示了元祖的花樣節目超越其他衍伸的花樣系列節目的意義。

另外,羅PD對於節目《花樣爺爺》,他像口頭禪一樣的表示:「這就像每年的例行事項一樣,我將節目的意義放在如果爺爺們的健康狀況允許,希望能每年帶他們去旅行。我並不留戀收視率的高低。」而第一集的《花樣爺爺》希臘篇創下了令人亮眼的收視紀錄,也許就是平時羅PD在這樣的想法下,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也成功延續了先前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漁村篇的收視不敗神話。

此外,本次《花樣爺爺》希臘篇加入了挑夫女神崔智友,不但增加了和元祖挑夫李瑞鎮的互動和偶爾微妙的「曖昧」氣氛,也為四位爺爺們帶來了不同的樂趣和感動。而下週的節目,即將播出爺爺們的杜拜沙漠之旅和正式進入希臘的旅行。

另外,tvN綜藝節目《花樣節節》希臘篇於每週五晚間9時45分播出。(責編:楊雯茵) <全星網>

版權所有 全星網 轉載時請原文轉載並標明出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