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f8e54eb5303b05094b85a2c5137d53c  

 

2015-03-28 Hi! KPOP


李瑞鎮與崔智友在旅行第一天就散發微妙氣流,兩人莫非?

27日首播的《花樣爺爺》希臘篇中,四位爺爺與挑夫李瑞鎮和崔智友路經迪拜到希臘。

節目中,爺爺們和挑夫們訪問了迪拜,並游訪了當地的名勝,享受旅行的妙趣最吸引人的還是李瑞鎮的態度,此前雖然很親切地侍奉著爺爺們,但對製作方卻總是表示不滿。然而,這次,卻非常積極,變成了「親切的瑞鎮君」

李瑞鎮的改變是從崔智友的登場開始。來到仁川機場的爺爺和李瑞鎮根本不知道同行的還有崔智友,當羅PD介紹說迪拜觀光廳崔美香所長就是崔智友時,李瑞鎮也嚇了一跳,李瑞鎮的酒窩也隨之出現

之後,兩人的微妙氣流依然。李順載看著兩人在迪拜機場買票的樣子後,說:「兩人這麼般配也可以嘛,兩人的畫面真好」露出欣慰的笑容。申久:「兩人有好結果就好了,有好結果就好了」白日燮:「兩人真是太相配了。」爺爺們為兩人也送去了應援的話語

在下期預告片中,兩人仿佛戀人,又不像戀人的曖昧,增添節目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