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tatic.apple.nextmedia.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20150329/large/29ee15p1newe.jpg


    
■崔智友去完希臘拍節目後,前日在首爾出席活動。



2015.03.29 / HK 蘋果日報
    

由四位爺爺級韓劇演員李順載、申久、朴根亨及白一燮,夥拍男星李瑞鎮主演的tvN人氣綜藝節目《花樣爺爺》,早前添食開拍第三季「希臘篇」,更找來韓流一姐崔智友加入當「阿四」。開播前節目組已落力宣傳,公開友姐與一眾爺爺旅行時玩到忘形的花絮照,又力煲友姐與李瑞鎮之間的曖昧關係,結果節目前日首播平均收視高達9.52%,打破《花樣》系列過往的紀錄,更直逼車勝元的tvN另一人氣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

有崔智友助陣的《花樣爺爺3》,首播成績飲得杯落,收視錄得9.52%,高過之前兩季的《花樣爺爺》,亦剃了《花樣姐姐》的眼眉,刷新《花樣姐姐》之前保持的9.16%最高紀錄。值得注意的是,之前車勝元化身「車大媽」大展廚藝的爆紅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首播時收視有9.68%,可見《花樣爺爺3》有望作出挑戰,越播越好。


王子邀免費參觀

在《花樣爺爺3》首集中,四位爺爺和「阿四」李瑞鎮及友姐途經杜拜前往希臘旅行。六人在杜拜吃早餐時,當地觀光廳工作人員帶同杜拜王子現身,由於爺爺們想參觀哈利法塔的展望台,於是出名精打細算的李瑞鎮,在旅費有限之下便鼓起勇氣問杜拜王子可否幫忙,結果獲對方爽快答應,令李瑞鎮一行人免費遊覽了展望台,成功省下12萬韓圜(約842港元)。



■新加入《花樣爺爺》的崔智友,帶挈節目收視打破同系列的紀錄。

 

    

■李瑞鎮(右)請杜拜王子幫忙,令一行人免費遊覽哈利法塔展望台。     

 

■車勝元參演的《一日三餐》(圖),收視分分鐘被《花樣爺爺》追過。

而友姐與李瑞鎮在節目中曖昧的關係,亦是《花樣爺爺3》另一睇頭。例如當節目組提議友姐與李瑞鎮合照時,李瑞鎮即表現得非常害羞,不過隨後又露出微笑與友姐並肩合照,加上爺爺們也紛紛表示:「二人很合襯」、「希望二人走在一起就好了」等等,令觀眾非常好奇節目會否撮合一對新情侶。此外,友姐前日抽空在首爾出席活動,同場還有少女時代的秀英,而李瑞鎮同日則在首爾舉行簽名會。


撰文:梁雯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