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gw.udn.com.tw/gw/photo.php?u=http://uc.udn.com.tw/photo/2015/04/26/1/749959.jpg

 

冬季戀歌是裴勇俊(右)、崔智友的成名之作。 圖/摘自網路


2015-04-26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專題報導

http://pgw.udn.com.tw/gw/photo.php?u=http://uc.udn.com.tw/photo/2015/04/26/1/749958.jpg

日劇「HERO」的續集口碑不錯。 圖/摘自網路


經典戲劇經得起時間考驗,美好劇情讓人回味無窮,10多年來,死忠粉絲引頸期盼續集,前陣子日劇「HERO」相隔13年拍續集,木村拓哉打破「不接續集」的原則,接下「HERO 2」再戰小螢幕,延續了久利生檢察官的經典神話,雖然與「HERO」相比,「HERO 2」的收視和劇本水準功力高低見仁見智,不過從觀眾口碑來看,這已算是「成功」的經典劇續集;至於失敗的經典劇續集不勝枚舉,如韓劇「浪漫滿屋2」,男女主角從Rain和宋慧喬換到黃靜茵和魯敏宇,收視有如滑溜梯,一路慘跌。

今年這波經典劇拍續集的風持續吹拂,經典4大愛情劇之一「冬季戀歌」,也決定跟風,相隔13年,由當年的導演尹錫湖與編劇尹恩靜將再次攜手,打造「冬季戀歌2」,這部領韓迷入門的經典韓劇,也是當年「裴帥」裴勇俊和崔智友的成名之作,新劇本將於5月底完成,目前男女主角未定,有戲迷認為只有裴勇俊和崔智友才能延續「冬」劇味道,不過裴勇俊退居幕後,現擔任Keyeast娛樂老闆,旗下有吸金機器金秀賢,裴帥復出的機會應不大,但也有劇迷希望乾脆由裴勇俊的子弟兵金秀賢接手,延續浪漫故事。

 

http://pgw.udn.com.tw/gw/photo.php?u=http://uc.udn.com.tw/photo/2015/04/26/1/749957.jpg

李英愛不接演「大長今2」。 圖/摘自網路

而李英愛11年前的經典之作「大長今」,喊拍續集的聲音不斷,續集籌畫5年,近來確定將於7月開拍,預計10月播出,不過李英愛確定不接演,轉而投另一齣古裝劇「師任堂」,李英愛11年前演完「大長今」後未有電視劇新作,6年前結婚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原本粉絲期待「大長今2」將是她的復出之作,但目前看來,劇迷恐怕得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