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崔智友

 

2015-04-29  來源:青春娛樂網 責任編輯: vv


崔智友演員崔智友變身包租婆,手上所持有的兩棟建築出租費用達數千萬韓元,所持房產共計50億韓元,成為了人生勝利組。 28日,據韓國一房地產仲介網站發佈的資料,演員崔智友於2006年10月花54億韓元,在首爾市江南


演員崔智友變身包租婆,手上所持有的兩棟建築出租費用達數千萬韓元,所持房產共計50億韓元,成為了人生勝利組。

28日,據韓國一房地產仲介網站發佈的資料,演員崔智友於2006年10月花54億韓元,在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洞購買一棟占地面積332坪、總面積達914坪,共5層樓的建築物。 據消息指出,該建築位於鄰清潭洞的名品街,且與韓國幾個知名的娛樂公司為鄰居。 在該建築的對面,便是韓國知名美容按摩護理中心以及高檔中餐廳等基礎設施應有盡有。

崔智友也在2013年12月在韓國首爾驛三洞以43.3億韓元購買一棟5層建築。 該建築的占地面積達296坪,總面積達831坪與地鐵2號線驛三站僅有十分鐘的路程。

另外,崔智友於2013年自費建造了一棟具備所有生活設施的建築。 與前幾棟不同,該建築採用租賃方式,地下與二樓為教會和由教會所經營的藝術學校,而一樓則為崔智友親戚經營的知名餐飲連鎖店;而四樓則是用自己的名字所命名的經紀公司《CJW經紀公司》。

崔智友雖然生活低調不常出現在媒體的視線中,但生活多彩豐富有規劃,的確是所謂的白富美以及人生勝利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