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최지우입니다.


影片網址

http://www.starjiwoo.com/renewal/index.php?mid=freeboard&document_srl=2466968


*이 영상은 저작물이어서 다운 절대 금지입니다. 스타지우에서만 즐겨주세요.


(Please don't download and move this movie to other site.)

請不要下載影片轉貼

 

 

 

翻譯:CJWFC 版主Shadow

   
簡單翻一下~
(沒字幕 聽力沒很好 請見諒)

 

很久沒跟大家問候

最近有好好的趣味的觀看花樣爺爺嗎?

有多多看到我新樣貌的話就太好了

我玩得非常開心也平安的回來了

節目也大概只剩下兩三集了

希望大家能看到最後喔~

其實我在那個旅行之前也留了簡短的訊息

以後我會努力呈現更多新的樣貌給大家看

再見喔~!(啾)

回覆: ♥ 影片 ♥ Starjiwoo - 智友問候影迷大家好~
版主
註冊日期:
2006/2/24 21:07
所屬群組:
版主
付費會員.
文章: 1380
離線
簡單翻一下~
(沒字幕 聽力沒很好 請見諒)

很久沒跟大家問候
最近有好好的趣味的觀看花樣爺爺嗎?
有多多看到我新樣貌的話就太好了
我玩得非常開心也平安的回來了
節目也大概只剩下兩三集了
希望大家能看到最後喔~
其實我在那個旅行之前也留了簡短的訊息
以後我會努力呈現更多新的樣貌給大家看
再見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