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mstorage.nextmag.com.tw/photo/2015/05/11/r.580x0_1431286979019_226134_ver1.0.jpg



崔智友不避嫌挽著李瑞鎮現身,更顯兩人的關係曖昧,粉絲也樂見他們送作堆。(翻攝自網路)


2015年05月11日 TW 蘋果日報

韓國綜藝節目《花漾爺爺-希臘篇》日前創下該系列平均最高收視率收場,新加入的「挑夫」幫手崔智友被譽為是最大功臣。日前她和緋聞男友李瑞鎮在完成希臘旅行後,再次於首爾相見歡。導演表示周圍朋友都很好奇兩人究竟有無擦出火花,連男星嚴泰雄都曾發簡訊問及二人是否在交往,讓李瑞鎮老實告白:「有考慮過結婚啊,只要崔智友改掉她有點浪費的壞習慣就好。」講得一臉認真,令崔智友好氣又好笑直接說 :「算了吧。」當場甩掉李瑞鎮。(撰文: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