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hanyutai.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505/12/115357fpxgxzp4ckup05p2.jpg

 

發行者:韓娛台 發佈時間: 15-5-12 1

《Healing Camp》中,崔智友表示,如果柳好貞照顧其他後輩的時候,非常嫉妒。

11日晚,SBS《Healing Camp》中,崔智友作為秘密嘉賓出演,並炫耀了與柳好貞的親密關係,並表示柳好貞對別人好就嫉妒。

金濟東聽到崔智友總是說柳好貞的好話,於是問到:「沒有對柳好貞感到心裡不是滋味的事情? ”
崔智友:「比我更照顧其他後輩的時候,心裡很不是滋味。 ”

崔智友:「一開始沒能表現出來,最近會顯現出來。 ‘我討厭她(他)’。 」崔智友補充:「什麼時候能和她(他)不親密了呢? 也有這樣想的時候。 」引發現場笑聲。

柳好貞:「知道高雅星來我們家會生氣吧,出大事了。 」開起了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