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v1-pt.line-apps.com/20150427_72/6PvXa_1430119296263eckmt_PNG/1430119296248.png?type=f234_336

 

超完美褓母

成為粉絲97
 
  • 首頁 福斯國際電視網
  • 類別 劇情,家庭,懸疑,韓劇
  • 電視台 FOX TV
  • 演員卡司 朴福女(崔智友), 殷尚哲(李成宰), 殷涵潔(金素賢), 殷斗潔(蔡相宇), 殷世潔(南多凛), 殷慧潔(姜智宇)
  • 頻道資訊講述身份不明的冷血保姆朴福女進入一個父親獨自養育四姊弟的家庭而展開的故事,隨著奇怪保姆的存在,曾面臨支離破碎的單親家庭逐漸產生變化,並且重新找回家族之愛。

 

 

 

http://tv1-pt.line-apps.com/20150331_33/xUjvD_1427785615434Xb4Do_PNG/1427785615417.png?type=f234_336

 

 

誘惑

 
  • 類別 戲劇
  • 電視台 FOX TV
  • 演員卡司 劉世英(崔智友), 車錫勛(權相佑), 羅洪珠(朴河宣), 姜民佑(李廷鎭)
  • 頻道資訊劇情描述錫勛(權相佑 飾)因合夥人獨吞金,與妻子洪珠(朴河宣飾) 飛到香港追討,卻得知合夥人已經自殺,留下龐大債務。洪珠面臨無法解決的債務,想以死換取保險金額,沒想到卻被為了收購酒店來到香港的世英(崔智友飾)救 起。世英了解兩夫妻狀況後,提出了用一筆相當誘人的金錢,想買錫勛三天時間,已解決兩人的金錢問題…

 

 

播放網址

 

 

 

 

========================

 

[資訊]

yee88888888
2015 只上 my TVB睇崔智友 金素賢 蔡相宇 南多凜 姜智宇主演奇怪的保姆 第 15 集[兔子][哈哈][围观][照相机][酷][赞][good][耶][ok][鼓掌] ~ 2015.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