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mbiz.qpic.cn/mmbiz/vbBlf7WMGAUhFTTxwy7KpiaXnJU9xdkJiaJicpfiaCWz3uEm2vHOMZQMUZStWM9icD5IEx9yia9T1DtXsR969eOWp2lw/0?wx_fmt=jpeg

崔智友

 

微頭條 娛樂大賞 · 2015-07-12

崔智友加盟《三时三餐》 成为家族一员

韓國綜藝節目《三時三餐》的最新預告中,迎來了韓國著名女演員崔智友。 本以為,崔智友是以客人身份客串的,不過據羅英石PD表示,崔智友正式加盟,成為李瑞鎮、玉澤演“家庭”中的一員哦!

羅英石PD在韓國某媒體的採訪中表示,參與最新一期《三時三餐》拍攝的崔智友並不是以客人的身份登場,是"我們家族成員的特輯","因為崔智友現在更像是家人的身份。"

在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整個氛圍更像是暫時去了首爾的姐姐,或說是剛回到家的妹妹更為準確。 在去年播出的《三時三餐》中,崔智友以客人的身份與節目結下了緣分,之後崔智友在參與同拍攝團隊節目《花樣爺爺》的拍攝中與李瑞鎮、羅英石PD的關係變得更加深厚。

當看到再次回到玉筍峰的崔智友,李瑞鎮掩藏不住的笑容,兩頰的酒窩十分明顯。 像李瑞鎮一樣,喜愛《三時三餐》的觀眾們也對崔智友的到來表示十分開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觀眾們對於誰會來出演《三時三餐》變得十分關注,羅英石PD也曾對節目整體方向發生了變化表示過擔憂,他也曾說過:"希望成員們再次找回節目的初心。"於是,他向觀眾們熟悉的崔智友提出了邀請,像是客人,又不像是客人的崔智友這次的出演引起了觀眾們的廣泛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