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日報版權所有

 

澳門日報版權所有

澳門日報 2015 年7月15日 星期三

    《特務女管家》不俗        亞  嫲

    繼《律政狂人2》後,J2推出由米倉涼子主演的日劇《特務女管家》,看畢首集後,發覺此劇頗有趣味。


    米倉以往在《稅務女王》和《派遣女醫X》中,有型有格的演出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今次在《特務女管家》中,她飾演特意醜化自己的澤口信子,為了掩飾過去的傷痛,刻意遮掩美貌。劇情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具可觀性。


    《幽靈》緊張刺激      鈴  芽


    繼崔智友主持的《奇怪的保姆》後,J2推出新劇《幽靈》,由《主君的太陽》的蘇志燮主演,講述電腦犯罪。


    《幽》除了有帥哥美女助陣外,故事情節緊張刺激更是一大賣點,每集總讓人屏息觀看,想知最後誰是兇手。加上有別於過往的警匪片,《幽》是走“食腦”路線,許多時毋需動刀槍便可抽出兇手,更從中可學到很多電腦知識,令《幽》添上時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