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020150721144534807



七月 21, 2015 <全星網>

7月21日,據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負責人透露,演員崔元英將出演該劇,並在劇中飾演崔智友的「老公」。

據悉,崔元英飾演的是一名大學心理學教授,崔元英將與崔智友在劇中將擦出何種火花引發熱議。對於參演該劇,崔元英表達了內心的激動,他說:「與實力派演員一同出演該劇,開心的同時又非常緊張。我希望透過該電視劇向觀眾們展現出不一樣的自我,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這部電視劇。」

另外,《第二個二十歲》講述了高三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人公在39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後發生的故事,崔智友在劇中將飾演為了在丈夫和兒子前揚眉吐氣而在將近40歲時再次挑戰大學的女主角,而男主角則由崔元英出演。 (責編:周鈺涵)

 

 

 

 

 

 

崔元英,成為崔智友的老公..確定出演《第二個二十歲》

 

翻譯:EUN情一世

演員崔元英出演崔智友的老公。




崔元英確定在有線電視台tvN新金土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中飾演38歲新人河露娜(崔智友飾)的老公金宇哲(音譯)一角。

劇中崔元英飾演的金宇哲是心理學教授,很會自我包裝,是河露娜的老公,和18歲的河露娜一見鍾情結了婚,但覺得大學沒畢業的河露娜配不上自己,要求離婚。
金宇哲是說做就做的知識分子,雖說非常有人性,非常成熟,其實是一個言行經常不一致的人。

河露娜進了大學開始大學生活後,老公金宇哲的反應到底會如何呢,讓觀眾們對電視劇更加好奇。
崔元英通過製作團隊表示“很期待和好演員們一起合作,也很緊張。《第二個二十歲》中的金宇哲是一個有很多魅力的角色。我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表演,通過這次的作品會讓觀眾們看到在以前作品中沒看到過,不一樣的自己”

《第二個二十歲》講述的是在花樣19歲成為母親,活了20年的河露娜平生第一次經歷校園生活的故事。 15學班新人河露娜和剛到20歲的朋友們之間發生的故事。崔智友、李相崙、apink孫娜恩等確定出演

http://news.nate.com/view/20150721n19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