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5/07/201507221336003410_1.jpg

 

 

七月 22, 2015 <全星網>


7月22日,tvN節目《三時三餐》方透過官方facebook上傳了一張照片,並發文道:「可以讓李瑞鎮幹活的,智友回歸。展現夫婦面貌。」

照片中,演員李瑞鎮與崔智友緊貼在一起幹農活,一展“農民夫婦”面貌。 不僅如此,倆人邊幹勞累的農活,邊露出愜意的笑容,正好驗證了那句話: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隨後,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倆人戲外是不是真的在戀愛呢?聞到了一股異常的味道”、“崔智友還是顯小啊,看著好年輕”、“這節目只能看直播,因為太有趣”等。

此外,節目《三時三餐》是韓國tvN電視台出品的自給自足有機農業生活實境綜藝節目,於每週五晚間9時45分播出。 (責編:韓智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