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秀賢蠟像首爾本月底展出新電影飾演野心家


摘自公眾號: 韓劇情報網發佈時間:2015-7-25 0:34:06

金秀賢蠟像首爾本月底展出新電影飾演野心家圖1

7月24日,據韓國媒體報導,演員金秀賢的蠟像將於7月30日在首爾法國格雷萬蠟像館展出。

作為法國格雷萬蠟像館全球巡展第4站,亞洲第1站的首爾,除了展示金秀賢蠟像,還有權相佑、金泰希、安在旭、張根碩、崔智友、玄彬、PSY、GD等韓流一線藝人,同時也有李舜臣、瑪麗蓮夢露、世宗大王等歷史名人。

首爾格雷萬蠟像館負責人稱:“金秀賢作為實力派藝人,在亞洲乃至全球均擁有極高人氣。本次我們以韓流明星為亮點舉行展覽,將吸引更多的首爾市民及外國遊客。”

另外,金秀賢將於10月底開始投入電影《Real》的拍攝。 《Real》是一部動作犯罪電影,金秀賢在影片中將飾演夢想籌建屬於自己的賭場和酒店並藉此統治整個城市的野心家,該角色同時也是個專門幫人解決各種麻煩的清道夫。 預計該片將於明年下半年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