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howbiz.omy.sg/sites/default/files/styles/large/public/images/201507/20150726/20150726_en_pei_01.jpg


裴勇俊和崔智友當年主演的《冬季戀歌》堪稱韓劇經典。 (互聯網)


26/07/2015 on 聯合晚報

(首爾訊)韓劇最佳情侶Top 10,裴勇俊擊敗「千頌伊」全智賢。

去年《來自星星的你》的熱播將韓流推上頂端,日前韓國節目《演藝家中界》就公開一份歷年電影、電視的最佳螢幕情侶前十位,裴勇俊攜手崔智友主演的《冬季戀歌》竟打敗當紅炸子雞「千頌伊」全智賢與「都教授」金秀賢的組合,拿下冠軍。

在這份排行榜中,有不少螢幕情侶檔都為觀眾耳熟能詳,包含第一名《冬季戀歌》裴勇俊與崔智友、第三名《秘密花園》玄彬與河智苑、第四名《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全智賢、第五名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車太賢與全智賢、第六名《我叫金三順》玄彬與金宣兒,以及第十名《對不起我愛你》的蘇志燮與林秀晶。






最佳熒幕情侶裴勇俊崔智友擊敗“雙賢”


2015.07.27 My Paper  

日前,韓國節目《演藝家中介》公開一份歷年電影、電視的最佳熒幕情侶前10位,裴勇俊攜手崔智友主演的《冬季戀歌》竟打敗《來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賢與金秀賢組合,拿下冠軍。

在這份排行榜中,有不少熒幕情侶檔都為觀眾耳熟能詳,包含第1名《冬季戀歌》裴勇俊與崔智友、第3名《秘密花園》玄彬與河智苑、第4名《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全智賢、第5名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車太賢與全智賢、第6名《我叫金三順》玄彬與金宣兒,以及第10名《對不起我愛你》的蘇志燮與林秀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