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kpopdata.com/upload/content/403/459/829355b86168159cc988.jpg

照片來源:tvN《一日三餐》官方臉書


KPOPDATA

tvN《一日三餐》旌善篇第二季31日將播出第12集,孫浩俊做客並收金光奎送得捧花,製作單位今(29日)在官方臉書上PO出預告照,留言表示:“眺望遠山的庶務look...以及過份帥氣的浩俊花微笑。”並使用#Hashtag標記“浩俊啊_你參加畢業典禮嗎?”

孫浩俊是《一日三餐》的常客,除了是漁村篇的固定嘉賓外,在旌善篇第一季代過2PM成員澤演的班,當時與李瑞鎮一起接代客人崔智友。

預告照釋出3小時吸引近千名網友按讚,留言:“孫浩俊的反應很有趣!”、“期待孫浩俊發揮料理實力!”、“李瑞鎮見到不是期待中的女團成員,滿臉不開心,孫浩俊在一旁開心收花,表情呈現兩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