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age.ajunews.com/content/image/2015/07/29/20150729140338643195.jpg

 

2015-07-29 亞洲經濟 林芳浚 記者



享譽全球的巴黎格雷萬蠟像館在首爾市政府原址建立的首個亞洲分館,將于明日(7月30日)起正式對外開放。

據首爾市方面29日介紹,首爾格雷萬蠟像館從地下一層到地上五層,共六層,總面積達4444平方米,現已吸引了80個蠟像入駐,包括國內外知名人士和韓國的歷史人物。 當然,該館還陳列有眾多韓流明星的蠟像,由此也成為全球首個韓流明星博物館。

除了在國際上享有至高名望的花滑女王金妍兒、亞洲足球先生朴智星(朴知晟)以及國際巨星鳥叔、Rain(鄭智薰)外,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GD、韓流鼻祖演員裴勇俊、崔智友、金泰希、金秀賢、權相佑、朴信惠、李敏鎬、安在旭、張東健、張根碩、玄彬等共20位人物的蠟像已製作完成。

 

http://image.ajunews.com/content/image/2015/07/29/20150729140422640664.jpg


金妍兒蠟像 【SBS電視臺供圖】

海外明星則包括功夫巨星李小龍、成龍,以及著名演員阿爾·帕西諾、瑪麗蓮夢露、喬治·克魯尼、布拉德·皮特、安吉麗娜·朱莉、泰格·伍茲、邁克爾·傑克遜等15位人物的蠟像。

除了在藝體方面有傑出貢獻的人物外,主要政治人物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美國總統奧巴馬、教皇方濟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以及朝鮮將軍李舜臣、著名歷史人物申師任堂等蠟像也均將展示于眾。

 

http://image.ajunews.com/content/image/2015/07/29/20150729140444613837.jpg


朴智星蠟像 【SBS電視臺供圖】

首爾市政府從2013年起開始推進市旅遊產業的基建擴充,期間與法國「CDA」公司簽約,一同打造了格雷萬蠟像館的亞洲分館。 考慮到韓流影響力日益抬高,且中國遊客訪韓熱情高漲,首爾市方面特意製作了多個韓流明星的蠟像,以期待此能成為日後中國遊客在首爾旅遊的重要一環。

格雷萬蠟像館建于19世紀末的巴黎,已有133年的歷史,是世界最知名的蠟像館之一。 首爾格雷萬蠟像館是全球第4座、亞洲首座分館。 為最大限度保留原館風情,首爾市方面預計將投入大量人力來維持館內運作,這將對韓國萎靡不振的就業市場起到些許説明。 據瞭解,目前首爾市方面已錄用了有關蠟像展示、蠟像保養方面的人才共30余人。
發音選取語音選項翻譯得很好這是個很差的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