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ui.joinskorea.com/upload/article/html_image/2015/08/26/20150826091635.jpg

演員崔智友發表了飾演大齡大學生的感想。

 

「中央日報」網絡版 | 2015.08.26



8月25日下午,在首爾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行的有線電視台tvN新周五周六劇「第二次二十歲」的製作發布會上,崔智友說“我個人確實有做過大齡大學生的經曆,對演這個角色很有幫助”。

當日崔智友回想起自己的大學時代,說“上學時從同學們那裏獲得了很多幫助”,她接著說“雖然我最終沒有從大學畢業,但希望夏露拉可以順利畢業”。

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講述早在19歲花季就成為孩子母親的夏露拉(崔智友 飾)生平第一次過大學生活的故事,將於8月28日開播,每周五周六下午8點30分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