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歲崔智友高薪拍劇 狂扮cute

文章日期:2015年8月26日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tvN最近用銀彈攻勢,成功邀請「韓劇天后」崔智友助陣,演出新劇《第2個20歲》,於劇中飾演一名重返大學讀書的中女。昨日友姐現身新劇記者會,更在台上與一眾演員齊齊自拍扮cute。

現年40歲的崔智友,近日以每集5000萬韓圜(約33萬港元),接拍tvN新劇《第2個20歲》,並將緊接朴寶英及趙正錫主演的《我的鬼神大人》,於本周五(28日)首播。《第2個20歲》講述崔智友於19歲時結婚生子,至38歲才重返校園升讀大學,並於校園重遇初戀情人李相侖。

昨日一眾演員現身記者會,以型格校服造型亮相的崔智友,於記者會上表示,她首次接演媽媽角色,心情既緊張又興奮,並自爆她20歲時剛考取演員證書,本以為可實現夢想,但很快就遇上挫折。崔智友坦言,「20歲是愛做夢的年紀,也是挫敗感最強的年紀,如果能重返20歲,我希望可以痛快地玩。」會上她果然言出必行,與一眾劇中拍檔拿着手機自拍,正邁向美魔女階層的崔智友,更扮花拍照,cute爆鏡頭。提到片酬創新高,崔智友笑言此問題很難答,現階段只想演好角色。

記者會上更首度公開《第2個20歲》長達5分幾鐘的預告片,內容講述崔智友向丈夫及兒子宣布入讀大學,卻不獲他們支持。開學後她不但被初戀情人兼大學講師李相侖惡言相向,更被同學排擠,困難重重。

文:蘇珮欣

 

 

 

 

 

 崔智友主演的新劇《第2個20歲》將於本周五首播。

 

 

崔智友與一眾演員齊齊在記者會玩自拍,崔智友更超cute扮花。

 

 

崔智友在校園重遇初戀情人,但卻遭他整蠱。

 

 

《繼承者們》崔元英(右)及金旼載(左)分別飾演友姐的丈夫及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