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鄭麗媛-金高恩,tvN20-30-40代女神代表

 

2015.08.26 KPOPDATA

今年下半年,韓國頂級的演員和作家們都聚集在了tvN。首先電視劇的內容都很優質,優秀的作家和優秀的演員合作也會帶來好的效應。引人注目的是20代、30代、40代女神金高恩、鄭麗媛和崔智友的加入,到底收視冠軍花落誰家呢?

40代代表崔智友-比20代還會上演愛情戲?

 



《第二次二十歲》是韓國tvN於2015年8月28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金亨植導演,蘇賢京編劇,崔智友、李尚允、崔元英、金珉載、孫娜恩主演。夏露拉(崔智友 飾)在19歲花樣的年紀生下兒子后就做起了家庭主婦,為了能在作為大學教授的丈夫金宇哲(崔元英 飾)和大學生兒子金珉秀(金珉載 飾)面前堂堂正正的生活,年近四十決定回到大學。和露拉的初戀男友以及話劇系客座教授兼前途光明的獨身導演車賢碩(李尚允 飾)與二十歲洋溢著青春活力的大學生們一起享受充滿生機的校園生活,故事從此展開。

崔智友從《天國的階梯》到《冬季戀歌》,開創了韓流是名副其實的情節女王,最近出演tvN綜藝《三時三餐》也展現了自己的多樣魅力。而《我的女兒瑞英》、《檢察官公主》、《燦爛的遺產》的編劇蘇賢京的這次回歸作品也是不能不期待的,通過蘇編劇電視劇走出的女神除了李寶英、金素妍、韓孝珠,這次還會有崔智友,大家也可以期待崔智友和李尚允的愛情戲。

 


30代代表鄭麗媛-重現"娜仁"的榮光



鄭麗媛將出演10月26日播出的《泡泡糖》(編劇 李美娜,導演 金炳秀)攜手李東旭上演對手戲。

《泡泡糖》是韓國tvN電視台於2015年10月26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該劇以漢方醫院和電視台為主要背景,講述有缺陷的人們一起在各自的空隙中閉上眼睛更加幸福的成人童話。李棟旭在劇中將飾演一個比起自己先替別人著想的醫院院長角色。鄭麗媛將扮演一個性格爽快卻有著不為人知的傷痛的廣播PD的角色。

鄭麗媛上一部電視劇以3%的收視率慘淡收場,雖然手勢低迷與演員關係不大,然而受到的壓力是不可避免的,這次將是她大打翻身仗的機會,"娜仁"也會在金炳秀PD的手中大放光彩的。李東旭和鄭麗媛此前就在情景劇《正直的生活》中合作過,本次出演也是時隔12年再次合作。

20代代表金高恩-高期待大負擔

收視率的競爭,秀智的辭演已經將12月播出的月火劇《乳酪陷阱》吵高了熱度,女主角確定為金高恩更是一個看點,然而喜悅還為時尚早。

目前距離電視劇的播出還剩下4個月的時間,然而選角就花費了很長時間,其次觀眾們對於選角關注度過高忽略了電視劇本身。

《乳酪陷阱》是韓國漫畫網站LINE Naver Webtoon每日漫畫與韓國tvN合作於2015年12月起拍攝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改編自韓國同名漫畫。由李允貞導演,朴海鎮、金高恩、徐康俊、南柱赫等主演。

有主見、成績又好的女大學生洪雪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覺得同系的人氣學長劉正是一個不能信任的人,但是正因為學長的好心相助,洪雪才得以繼續堅持自己的學業。雖然覺得學長有些奇怪,但兩人最終稀里糊塗交往了。儘管如此,交往後的劉正還是不會輕易吐露自己的內心。

個性直率的女大學生和又帥又有錢、成績又好的完美學長,這個看似完美的校園情侶組合卻因為劉正這個重要的角色從不向讀者公開他的內心,而給校園愛情故事增添了幾許神秘的色彩。特別是校園內權力不均等的矛盾讓這種神秘氣氛變得更加複雜而有趣。

金高恩於2012年像輝星一般的出現在韓國電影界尚屬首次,雖然演戲經驗不足,但是演技絕對不遜色於經驗豐富的演員,期待她的再突破。韓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