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ews.yule.com.cn/uploadfile/2015/0829/20150829100230446.jpg

 

《第二次二十歲》海報

 

來源:中國娛樂網 日期:2015年08月29日

摘要: 《第二次二十歲》海報 中娛網訊 www.yule.com.cn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顯示,28日播出的tvN最新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收視率達到了5.8%,同時段排名第一。 28日晚播出的《第二次二十歲》收視率達到了5.8%,是歷年來tvN金土劇首播的最高收視率,創造了一個新的紀錄。 《第二次二十歲》是由崔智友、李尚允、孫娜恩等主演的青春喜劇片,主要講述的是19歲高三時懷孕...


中娛網訊 www.yule.com.cn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顯示,28日播出的tvN最新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收視率達到了5.8%,同時段排名第一。

28日晚播出的《第二次二十歲》收視率達到了5.8%,是歷年來tvN金土劇首播的最高收視率,創造了一個新的紀錄。

《第二次二十歲》是由崔智友、李尚允、孫娜恩等主演的青春喜劇片,主要講述的是19歲高三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人公在38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後發生的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