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50830/EN09/EN09_006.jpg

 

崔智友(右)在《第二個二十歲》演慈母,每天替兒子金旻載打果汁。

2015年08月30日 TW 蘋果日報


【陳穎╱綜合報導】40歲「韓流天后」崔智友出道21年,首度接拍韓國有線電視tvN電視劇,在《第二個二十歲》劇中因未婚懷孕放棄學業,她一心重返校園,半夜窩在馬桶前K書,情節勵志。

該劇前晚在韓國首播,平均收視率達3.8%,擊敗夯劇《我的神鬼大人》首播的2.8%,創該台開播9年來最高首播收視率紀錄。

劇中崔智友19歲就當媽,兒子準備考大學時,老公竟嫌她「沒內涵」要求離婚。

她決定上大學「深造」,邊做家事邊K書,果然金榜題名,還和兒子考上同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