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演員崔智友演出《第二個二十歲》拍攝現場花絮照片公開,女神美貌再度引人注意。

tvN金土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公開了的第一集與第二集的幕後花絮照片。公開的照片中,是崔智友在劇中所飾演的角色河盧娜,為了找回自己失去的20歲青春歲月,她回到了大學校園。

崔智友完美變身為劇中的河盧娜,除了需要看人臉色外,也忙碌奔波著。特別是自己的兒子要上學了,並且是在她老公擔任教授的大學,來到校園的兩人為了不被發現刻意壓低帽子努力隱身在人群中。不過即便如此崔智友清純的美貌仍然一覽無遺,吸引觀眾的目光。

在第一二集中,河盧娜接到老公的離婚通知,為了挽回老公的心而參加了大學入學考試,進入校園開始了奮鬥的日子,引起許多觀眾們為她惋惜抱不平。

《第二個二十歲》是tvN有史以來在第一集創下最高收視率紀錄3.8%,並後勢看好,《第二個二十歲》是一個正值花樣年華的19歲少女,突然懷孕成了媽媽,過了20年後的河盧娜進入大學校園,首次開始她人生中的校園生活。

9月4日晚間8點30分將播出《第二個二十歲》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