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歐尼會賺錢更會保養!韓國女星薪酬榜公開(圖/每日新聞)

 
這些歐尼會賺錢更會保養!韓國女星薪酬榜公開(圖/每日新聞)
 
 
2015.09.04 中國時報

近來熱播的韓劇《龍八夷》因女主角金泰希的薪酬引發熱議。前4集中,金泰熙幾乎一直躺在床上做睡美人但由於她屬於「A咖級」演員,所以每集照收 4000萬韓元,讓不少人驚呼根本就是躺著賺錢!但最新曝光的韓國女演員薪酬表顯示,她居然和孔孝真只能排在第三階梯。網友們就好奇了,身在第三階梯的金 泰熙都能美成那樣,不知道韓國這些A咖級別的女演員到底都花了多少心思在自己這張臉上。

第一階梯:李英愛&全智賢

李英愛(圖/每日新聞)
 
李英愛(圖/每日新聞)

李英愛繼人氣劇《大長今》後時隔12年出演新劇《申師任堂》,據說英皇娛樂給這部劇投資人民幣5400萬元,而這全要歸功於李英愛在中國的超高人 氣。早就晉升為龍鳳胎的媽媽,但李英愛的皮膚和身材狀態依舊非常有年輕感,出道時就被譽為「氧氣美女」的她,白裡透粉的膚色和緊緻的肌膚幾乎數十年如一日 沒有任何改變。所謂美人在骨也在皮,先天條件再加上後天的精細保養才能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李英愛在日常生活中只塗抹皮膚所需的護膚品,如果 塗抹過多的產品,反而容易給皮膚帶來負擔,因此,她通常只塗抹兩款必備產品來完成每日的保養步驟。由於肌膚敏感,李英愛平時會使用自己親自製作的天然香皂 潔面,家裡還有專門製作香皂的空間。而她自創保養品LYA Nature(麗雅自然)品牌,更是標榜全部有機天然,自己和一對龍鳳胎子女用過才推薦給客人。

全智賢(圖/每日新聞)
 
全智賢(圖/每日新聞)

與李英愛同屬於韓劇片酬第一梯級的全智賢,在出演《來自星星的你》時,劇中為千頌伊提供贊助的廠商競爭激烈,據稱全智賢在此劇中每集薪酬為1億韓 元。據全智賢自己說,其實自己生活中是個愛吃鬼,吃得還非常雜,但同時她也十分熱衷運動,「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運動不離身?殊不知, 我是為了吃才運動的。想吃又怕胖,與其擔心,還不如運動,這樣就可以吃你想吃的東西啦!」

全智賢每天早上都堅持6點起床慢跑,就算前一天晚睡隔天也依舊早起跑步,非常有毅力。還有報導指,全智賢明明是右撇子,卻用左手拿筷子吃飯,原因竟是——左手夾菜很費力,可以減緩吃飯速度,不容易多吃。

事 實上,在沒有拍戲或演出的日子,全智賢很少上妝,保持絕對的素顏。現在有孕在身更是嚴格遵守這個習慣。即使公開露面,全智賢也和許多濃妝豔抹的女星不同, 通常只是薄施脂粉。每當拍攝結束收工,全智賢會立即卸妝並清潔肌膚。要不出道十幾年,怎麼保持嬰兒肌,如何迷倒富三代全姐夫呢?

第二階梯:宋慧喬&崔智友&河智苑

宋慧喬(圖/每日新聞)
 
宋慧喬(圖/每日新聞)

宋慧喬最近一部作品還是前幾年的《那年冬天風在吹》,當時每集報價已經到了5000~6000萬韓元。當演員作息很不正常,不管是熬夜拍戲、長時間 化妝,還是背台詞,都會造成精神緊張、影響膚質,這一點其實大家都一樣。據說從高中時開始,宋慧喬的媽媽就開始給她買眼霜了,因為她和媽媽認為,等到出現 問題時再採取措施就太晚了,所以能去除瑕疵皺紋的眼霜和防曬露一定要每天擦,難怪喬妹出道十幾年依然看起來年輕水嫩呢!

崔智友(圖/每日新聞)
 
崔智友(圖/每日新聞)

和宋慧喬差不多在同一時間被中國劇迷所熟知的崔智友,最近接拍tvN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每集片酬5000萬韓元,是tvN創辦9年來薪酬最高 的演員。崔智友有著不像1975年出生的漂亮外貌。她一周內會進行3次半身浴,使體內毒素排出、促進血液循環。除此之外,她也通過面膜及保濕面霜讓肌膚隨 時隨地維持水潤狀態。

河智苑(圖/每日新聞)
 
河智苑(圖/每日新聞)

剛結束《愛你的時間》拍攝的河智苑薪酬每集5000萬韓元,河智苑不是面膜狂人,但是每一款面膜都用到點子上。每週在家裡做1-2 次面膜,給皮膚補充營養。當然,面膜是在家裡用原始素材做的面膜。尤其是到了冬天,天氣變得特別乾燥的時候,她就覺得做面膜對保持皮膚滋潤保濕狀態是最有 效的。

第三階梯:金泰熙&孔孝真

金泰熙(圖/每日新聞)
 
金泰熙(圖/每日新聞)

說回這次在《龍八夷》中躺著賺錢的金泰熙,雖說片酬聽起來令人咋舌,但她也僅處於韓劇女星片酬的第三階梯,每集片酬4000萬韓元。在片中金泰熙睡 美人的形象讓人記憶深刻,光澤彈潤的肌膚簡直可以拿來當護膚品廣告素材!據說金泰熙有堅持服用維生素的習慣,這對皮膚光潤細膩有很大幫助。此外她還會使用 珍珠粉敷面,將珍珠粉當做散粉使用,既可以調整膚色又能吸收油脂,打造一整天自然透明的妝效。另外,她還很少化濃妝,淡妝甚至素顏才是她的最愛。

孔孝真(圖/每日新聞)
 
孔孝真(圖/每日新聞)

鮮肉收割機孔孝真和金泰熙屬於同一梯級,《製作人》大概每集3500萬韓元。其實孔孝真姐姐的片酬完全可以達到4000萬韓元,但在《製作人》和 《沒關係,是愛情啊》都是以較低片酬出演,可見這位姐姐對作品的要求比單一的片酬更在乎。每次拍攝宣傳照,孔孝珍潔淨的皮膚上都能散發著透明瑩潤的光澤, 光彩照人。她的護膚秘訣就是多喝水、不吃垃圾食品、騎自行車、多笑,以及積極的生活態度。

在《製作人》裡面,雖然孔孝真與IU相差13歲, 但是肌膚一點不輸IU,吹彈可破的肌膚似少女,還獲得了「櫻桃皮膚」的稱號。孔孝真說想要保持肌膚年輕,必須要選對護膚品。額頭和鼻子部位要使用不含油分 的精華,而乾燥的臉頰部位要使用保濕精華。此外,盡量避免使用含堵塞毛孔成分的化妝品,去角質時以面部T區部位為中心清理角質,而U區要時時保持濕潤狀 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