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二十歲: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會晚,因為人生不會很長

 

作者:戰台烽 

編輯時間:2015-09-03



這種題材的設定,個體都是西崽公正在過來的若干十年從來不為自身活過。 雖是人到中年,可是被各類危急夾擊,經濟危急、婚姻危急。
人生過半,或者者是由於豪情,或者者是由於生產,有良多的遺憾,以是有錢又閑的環境下,人生若何有第二春那該多好,可以為所欲為地鑽營自身想鑽營的。
年老的時辰不好好愛情,那就從新回到最曼妙的年數,好好睜開一段豪情。


年老的時辰是個學渣,難看又自餒,那就意淫一下自身正在又美又好的精力裡會寫下若何的劇情。

於是乎就有了一系列如許的影視片《重回二十歲》《稀奇的她》《重返十七歲》......
影視片的西崽公們們借著20歲的身段,用了其它一個身份,入手下手享用芳華,享用生產,享用愛情...... 同時用新的身份去反思了自身,回味自身的人生,了卻自身泰半生的遺憾。


本劇的女西崽公是位38歲小嬸,這位小嬸很慘。 若何個慘? 18歲的時辰迷上了一名帥哥,19歲剩下自身的兒子,為了鑽營所謂的戀愛,學業沒有要了,小學沒有上了。 接下來的20年,她是生產除了了自身的老公宇哲以及兒子瑉秀。 一切都由宇哲做主,一切都患上靠宇哲。 宇哲說他是宇宙,那他即是宇宙,他說的話即是真諦。 可是如許的生產,宇哲沒有喜歡。 試想,誰會喜歡一個不小我,寄生正在自身身上的人呢?


為了旋轉自身的運限,這位38歲的小嬸河露拉抉擇去上小學。 如許才能聽懂丈夫嘴裡的莎士比亞、陀思妥耶夫斯基、佛洛德嘛~才能把出軌的丈夫的心補救歸來。


好死沒有死,跟兒子上的又是統一間小學,更難堪的是,丈夫正在這所小學任課,初戀男朋友居然也是這間小學的話劇導演兼職傳授。 學生們嫌棄自身是小嬸,進修年夜組甚麼的基礎就找沒有到partner。 路上碰見丈夫要躲著他走,碰見兒子要假裝沒有意識,碰見初戀男朋友更是被冷言冷語。
好戲就如許入手下手了。


可是這又有甚麼關連呢? 年老時辰不好好上小學,而今圓夢了。 年老時辰不縱情地跳夠舞,可是而今仍舊頗有機遇的,沒有是參與了跳舞社團了嗎?
只有舉措起來,一切鄉村好起來的。


何時入手下手都沒有會晚,由於人生沒有會很長。 我專程喜歡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