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點《三時三餐》旌善篇最合拍搭檔

 

2015-09-11 全星網

tvN電視台綜藝節目《三時三餐》旌善篇第二季即將結束了,想一想如果在旌善玉筍峰拍攝《我們結婚了》會怎樣?與李瑞鎮、玉澤演、金光奎三人配合默契的來賓不少,有時候如同家人一般,有時候如同朋友一般,有時候如同戀人一般。這其中,最合拍的搭檔都有誰呢?

1.李瑞鎮與崔智友 趕緊定個日子吧

李瑞鎮總是不斷發牢騷,一下子就可以鎮住他的只有崔智友。崔智友第一次作為來賓出演,為李瑞鎮他們醃泡菜,讓成員們倍受感動。第二季中,作為主人而不是來賓再次出演。崔智友一登場,李瑞鎮臉上就會露出笑容,酒窩顯現。金荷娜與寶兒造訪的時候,則是全然不同的另一種反應。李瑞鎮與崔智友一同蹲在水龍頭前刷牙的場面,應該是在粉絲們心中印象最深的場景了吧。兩個人年紀也不小了,是不是可以定個日子了呢?

2

 

2.玉澤演與朴信惠 澤演真心喜歡朴信惠?

朴信惠是《三時三餐》旌善篇第二季的第一位也是最後一位來賓。朴信惠與玉澤演也將《三時三餐》打造成了《我們結婚了》旌善版。與李瑞鎮、崔智友這一對40歲上下的人不同,玉澤演看到朴信惠的滿心歡喜導致過於興奮從而行動失常是攔都攔不住。金光奎看了之後喊玉澤演道:「  直接告白說我愛你不就完了嗎?」

3

 

3.金光奎與孫浩俊 互相依戀

《三時三餐》第一季到第二季,金光奎從高粱地裡的奴隸變成了主人,但他在三位成員中依然排位老么。最能體諒金光奎難處的就是孫浩俊了,在孫浩俊離開玉筍峰的時候,他叮囑金光奎說:「  馬上就要離開了,但是眼裡總會看到光奎哥。哥,不要總看李瑞鎮和玉澤演的眼色。」惺惺相惜之情溢於言表。

4



4.羅䁐錫與李瑞鎮 Tom and Jerry

羅䁐錫PD在《三時三餐》節目中總是想盡辦法為難一下李瑞鎮,變著花樣地提出各種刁鑽的難題,勇敢地站出來對抗權威的就是李瑞鎮了。兩個人從對話方式到行動上,都會讓人聯想到美國動畫片《貓和老鼠》裡面的Tom和Jerry,充滿趣味。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