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2  G312

去年11月的tvN“三時三餐”,崔智友做客到李瑞鎮和孫浩俊的有機農農舍。 當天李瑞鎮在超市被崔智友的撒嬌迷倒,無奈給智友購買了老式香腸。 還有,崔智友指責瑞鎮洗的碗裡仍有泡沫,對此李瑞鎮說“她比我更乾淨,指使我重新洗碗的人還是第一次。我喜歡乾淨的人。”說著放聲大笑。
之後,李瑞鎮對智友連遞微笑,說“迄今為止,她是嘉賓中最棒的。”大加讚賞。 對此網友們表示“李瑞鎮崔智友很不尋常。”“李瑞鎮崔智友,羅英錫導演是鵲橋?”"李瑞鎮崔智友,好好啊”等反應。 另外,本月15日“花樣爺爺”劇組通過sns發布“H4和人鎮哥來了。

 



還有偷偷來的智友”,同時公開了出國的現場照片。製作組還表示“就像順載爺爺所說的,旅行是愉快的。 我們會帶來很多希臘的快樂! 敬請期待--花樣爺爺希臘的神話。 "《花樣爺爺》中的崔智友與李瑞鎮彷彿真戀人般的親密照被公開。 7日,tvN《花樣爺爺》製作方通過官方Facebook公開了崔智友與李瑞鎮的照片。 此外,還留言到:“在Burj Khalifa尷尬地拍照時,沒想到在Santorini 和Merlot也拍。真的很好奇,好奇的話就得看這週的,羅PD說...啊..這個推拉男”,鼓勵大家觀看節目。 Like Us on Weibo Loading...公開的照片中,以希臘和迪拜美麗的風景為背景,李瑞鎮和崔智友並排而坐非常親密。 尤其,兩人彷彿情侶般其樂融融的樣子。


當被問到“崔智友是否還會作為嘉賓出演《花樣爺爺》”時,羅英石表示肯定。 他表示,此前和崔智友有過許多次合作,通過《花樣爺爺》的拍攝,兩人變得親近。 如果能夠繼續合作綜藝節目,相信會變成家人。 崔智友和爺爺們相處融洽,好似親人,因此應該會邀請她再次出演。
在《花樣爺爺》裡,崔智友和李瑞鎮合作默契。

 

在被問及“兩人是否可能真的在交往”時,羅英石微醺地笑著回答,“如果真的在交往就太好了。崔智友是一位非常賢明的女人。我希望李瑞鎮能夠抓住機會”。
羅英石是韓國著名的綜藝節目導演,曾執導《兩天一夜》和《人間條件》,現在擔任tvN綜藝節目《花樣爺爺》、《花樣姐姐》、《花樣青春》和《三時三餐》的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