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12期《優1週》星期日(9月27日)出版,本期封面人物是韓國“催淚天后”崔智友。 今年已步入不惑之年的崔智友,近幾年老是被安排在作品中大談“姐弟戀”,其中包括最新韓劇《第二個二十歲》的新搭檔李相崙(34歲)。 戲外,她與李瑞鎮(44歲)的戀愛緋聞則越傳越烈。
《優1週》在各大報攤、售報亭、超市及便利店出售,每本售價2元,或以USD $0.99在www.magzter.com下載電子版。

娛樂版重點洪永城上位陳展鵬不滿

  • 陳展鵬在《張保仔》擔正,但遇到由大配角大躍進變男二的洪永城,後者後台勁,監製不停加戲,戲份幾乎超越陳展鵬。 被洪永城壓下,陳展鵬四處唱洪永城不夠班,只會靠拍馬屁上位。
  • 楊志龍接獲劇組通知將在《手牽手》有“脫戲”後,一星期勤跑4趟健身房。 本週“幕後鏡頭”就帶大家到《手牽手》拍攝現場,看楊志龍“裸奔”,露出6小粒腹肌的精壯身材。

生活版重點烏節食買玩送550元酒店住宿

  • 食買玩:在匯聚了尖端國際名牌的烏節路,最新最好的美食與零售總是優先選擇在這裡出現。 本期,帶你入住坐落在最優質地段、近兩年來得獎無數的君樂酒店,並預備550元的酒店配套等你來贏取。
  • 好煮好吃:本期由Aqueen酒店附屬餐館Petite Menu主廚Kelvin分享5道歐亞式牛肉料理,使用許多香草烹製出多層次的口感變化,從簡單的意大利面到更高等級的骨髓餛飩牛肉湯,幫你刷新自己的廚房記錄。

保健版重點越來越多人患胃癌

  • 我問醫生:有讀者提出,身邊陸續有親友患上胃癌,是否表示越來越多人罹患此症? 胃癌的風險有多高? 如何預防? 萊佛士癌症醫療中心腫瘤內科潘尤熹醫生為你詳細解答。
  • 草藥系列:草藥老師分享如何使用藍花豆來清熱解暑、預防便秘。

本期送什麼?

  • 2天1夜酒店住宿,價值550元
  • 白蘭氏雞精180週年限量版(6罐雞精+1個玻璃紀念杯)
  • Innovation Hair House髮廊禮券
  • 價值超過$100的《女人我最大-新加坡》化妝品禮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