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在今年6月步入40歲不惑之年的「催淚天后」崔智友,近幾年老是被安排在作品中大談「姐弟戀」,其中包括最新韓劇《第二個二十歲》的新搭檔李相侖(34歲)。 戲外,她與李瑞鎮(44歲)的戀愛緋聞則越傳越烈......

 



天生麗質

先前第一次演出tvN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的崔智友,日前除了先拿下韓國有限電視臺tvN開播以來,女星最高片酬的紀錄外,此劇在8月28日開播時還以3.57%的收視率,打敗前作《Oh! 我的鬼神君》在tvN的開播紀錄。

據悉,崔智友雖然在新韓劇中,與一批20多歲的年輕演員一起當大學生,但她的臉蛋與身材完全不遜于20代的肌膚,讓人不禁讚歎崔智友凍齡有方。

而她的護膚秘訣,離不開補水保濕、促進血液迴圈及食醋潔面。 對此,崔智友曾表示「用食醋潔面,不僅能抑制皮脂和細菌,還具有促進血液迴圈的功效」。 其他護膚法則還包括平常多喝水、多吃蔬果來保養白皙肌膚。

至於身材的管理,苗條的她其實是個大胃王,烤肉、蛋糕等高熱量食物來者不拒,更令人嫉妒的是,她從不特地節食,體重就自然而然維持在標準數位,羨煞不少女性。 這次她在新劇中,也展露自己的基礎深的芭蕾舞姿,而持續跳芭蕾的習慣也助她維持好身材。

慢慢「解禁」

原本貴為「元祖韓流明星」的她,原本大可像其他元祖們一樣,如裴勇俊、元斌和宋承憲,無需上實況綜藝節目宣傳作品。

不過,意外的,她卻在2011年參與《兩天一夜》的錄影(女演員特輯),除了在節目裡以素顏示人,還大方向主持人姜虎東撒嬌,甚至還有狼狽入水的窘相,讓觀眾看到韓流天后私下的豪爽真性情。

 



閃電結婚?
既然李瑞鎮與崔智友自去年11月被撮成一對後,據悉就一直被同節目主持人、幕後工作人員、《花樣爺爺》的長輩們以及觀眾們催婚,希望他們直接跳過戀愛階段,早日步入婚姻禮堂!

她也透過這個節目,認識了後來離開KBS電視臺的羅暎錫監製,並在去年11月應他之邀,以嘉賓的身份參與tvN實況藝人自食其力節目《一天三餐》的錄製,開啟了與黃金單身漢李瑞鎮的微妙緣分...... (Text/泡菜通 Photo/韓國tvN)

 


收視報捷
由崔智友與李相侖主演的tvN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正在韓國熱播,由於兩人曾在製作發佈會上承諾,若收視率突破3%,就會來到校園請喝冰咖啡。 結果第1集的收視為3.57%,後面集數更是直線攀升,他們也已在9月中履行約定到校園派發600份咖啡請大家暢飲。


韓劇《第二個二十歲》目前每逢星期天晚上10pm于娛家戲劇台(Ch 855)播出,韓迷也可通過戲劇隨選台(Ch 857)即時觀看此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