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賣萌(左二)

 



崔智友與後輩搞怪(左二)

 

重返二十歲崔智友新劇出演大學生

 

2015年09月29日 來源: 騰訊娛樂


[ 摘要 ]崔智友臉上肌膚雪白髮亮,看不出已經是熟女一枚,扮起學生完全無違和感,她還和其他3人一同調皮地扮鬼臉。



重返二十歲崔智友新劇出演大學生

騰訊娛樂訊據台灣媒體報導,“韓流天后”崔智友出道首度接拍韓國有線電視電視劇,在《第二個二十歲》扮演一心重返校園的未婚生子媽媽,故事情節勵志,首播收視達3.8%,創該台9年來最高首播收視率紀錄。 《第》劇劇組日前在官方臉書秀出崔智友和同劇演員的片場合照,40歲的她站在年輕後輩身旁,竟然毫無年齡差距之感,讓人不禁讚歎崔智友凍齡有方。

照片中,李相崙、崔智友、鄭秀英和金康鉉都穿著學生製服,崔智友臉上肌膚雪白髮亮,看不出已經是熟女一枚,扮起學生完全無違和感,她還和其他3人一同調皮地扮鬼臉,看得出她在劇組沒架式,深受後輩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