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5/10/349811_131757_2833.jpg


2015-10-02 <全星網>


10月2日將播出的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第11集因河露拉(崔智友 飾)和車玄錫(李相崙 飾)的曖昧劇照而引發好奇,在該集的預告片中金怡真(朴孝珠 飾)得知了金宇哲(崔元英 飾)與河露拉的夫妻關係倍感震驚,也提升了該劇的期待值。

在公開的預告片中,車玄錫邀請河露拉坐自己的車,被金宇哲看到,金宇哲不禁感到荒唐地說:「是在等她嗎?」回到家的河露拉握著兒子金珉秀(金珉載 飾)的手說:「希望你能同意。」似乎是很嚴重的問題,金珉秀一臉的徬徨失措。 隨後,河露拉與車玄錫一同喝紅酒的場景也是兩人欲接吻的劇照所呈現的場景,河露拉深情地對車玄錫說:「幸虧有你在。」究竟兩人有沒有接吻成功成為今晚最大的懸念。 而還有一場重頭戲是金怡真獲取了金宇哲的個人資料,上面寫著妻子是河露拉,震驚萬分的金怡真和金宇哲之間將發生怎樣的波瀾引發好奇。

此外,《第二次二十歲》講述了19歲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角在近40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從而與20歲的孩子們成為同學,開啟了人生的第二個20歲的時光,並展開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於每週五、週六晚間8時30分播出。 (責編:張美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