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都不在一起! 泡菜國“超蘇”15對熒屏CP再相聚

發表於2015年10月30 新鮮娛樂

 

最近是不是被《她很漂亮》各種刷屏? 雖然說這個和傳統的韓劇比起來沒有什麼差,但卻十足的滿足了觀眾的需要,收視率一直位居榜首。

泡菜國“超蘇”15對熒屏CP再相聚

最近是不是被《她很漂亮》各種刷屏? 雖然說這個和傳統的韓劇比起來沒有什麼差,但卻十足的滿足了觀眾的需要,收視率一直位居榜首。

早在《kill me heal me》中黃靜茵、樸敘俊就一同合作過,但卻因為是名義上的兄妹等原因而沒有終成眷屬,一下子操碎了無數CP粉的心。 所以說在這部劇中兩個人終於再度合作,CP粉們就大膽的放心吧,這兩隻通過上部戲的緣分,在《她很漂亮》裡已經可以成正果了!

其實泡菜國的熒屏CP二度合作還真不在少數! 《kill me heal me》池城和黃靜茵也是繼《秘密》再次合作。 而《製作人》金秀賢、IU;《朝鮮神槍手》李準基、南相美等,都是再次相聚熒屏。 那些沒看夠的“超蘇”CP,還是可以在繼續的!

黃靜茵、朴敘俊

《她很漂亮》中黃靜茵、樸敘俊再度合作,與上次合作不同的是關係的轉變。 《Kill me Heal me》中兩個人是名義上的兄妹,不能在一起。 而《她很漂亮》中兩個人變成了青梅竹馬,彼此的的初戀。 初戀都是美好的,儘管之後的陰差陽錯認錯人。

 

這都不在一起! 泡菜國“超蘇”15對熒屏CP再相聚

這都不在一起! 泡菜國“超蘇”15對熒屏CP再相聚

池城、黃靜茵

《kill me heal me》是池城、黃靜茵的二次合作,繼《秘密》時隔兩年再次聚首。 黃靜茵表示自己在這部劇中降回讓池城歐巴再次成為閃光點,所以決定要助他一臂之力。 而池城也表示“與黃靜茵在電視劇《秘密》中有過合作所以配合默契,很高興再次合作。”兩個人的二度合作看起來默契有加。

金秀賢和IU

在《Dream High》中小便應該不是唯一一個希望他們在一起的,不過在《製作人》中金秀賢和IU終於有了一段感情!

這都不在一起! 泡菜國“超蘇”15對熒屏CP再相聚

 

李準基、南相美

李準基和南相美在《狼和狗的時間》裡就是彼此相愛的,很可惜沒能在一起。 儘管南美眉已經嫁做人婦,可還是和李準基在《朝鮮神槍手》中再續前緣。

 

崔智友、權相宇

崔智友、權相宇的《天國的階梯》曾經在各大衛視輪番播出,看哭了多少少女。 《誘惑》是崔智友和權相宇《天國的階梯》後11年再合作演情侶,權相宇和崔智友雖然都不再年輕,但在劇中依然像純情偶像劇情侶一樣騎單車、戲水令人回味。

 

七年之前,文晸赫鄭有美兩個共同演繹了《順其自然》,虐心程度不低於《巴厘島的故事》,只不過結尾編劇終於良心發現,給了他們一個光明的結局。 而七年之後他們又給我們奉獻了一部《戀愛的發現》,同樣有些虐心。

 

趙顯宰、金泰希

趙顯宰、金泰希睽違11年小螢幕再合作,在《龍八夷》中趙顯宰飾演軟禁金泰希的親哥,他和金泰希於2004年合拍KBS《九尾狐外傳》,隔了11年,兩人又一次在電視劇中飆演技,詮釋同父異母的兄妹,但是卻沒有更多面對面對峙的場面。

 

俞承豪、朴恩彬

俞承豪、朴恩彬兩人在《求婚大作戰》中的默契收到大家的高度表揚,在劇中俞承豪樸恩彬吻戲也是不斷的出現,兩人的情侶演技獲得了劇組所有工作人員的稱讚。 其實兩人合作不是一兩次了,同樣都是童星出身的他們不僅有著電視劇的合作,同樣還合作過廣告、畫報等。

 

李東旭鄭麗媛主演的《泡泡糖》正在熱播,而這是李東旭和鄭麗媛時隔12年後再次合作,令人十分期待。 近日鄭麗媛現身,面容不再是熟悉的,令網友感嘆物是人非。

 

鄭容和、朴信惠

鄭容和和朴信惠在《原來是美男》的時候給小編留下了深深的遺憾,這遺憾終於在校園劇《你為我入迷》中得以圓滿。

劉亞仁、申世京

劉亞仁、申世京加盟SBS電視台新月火劇《六龍飛天》,兩人自《時尚王》再度攜手合作。 在演技上日漸成熟的他們是風令人期待!

李東旭和李多海

《Hotel King》是李東旭和李多海繼電視劇《My Girl》之後時隔8年第二次合作。 對 於劇中兩人合作產生的化學反應,李東旭說道:“像我和李多海這樣的情況,化學反應應該是早已發生完了吧。”而李多海則說:“在觀眾看來,《My Girl》的時候可能更像是初戀,更多的是悸動一般的'化學反應',而現在比較像交往很久的戀人,有種平和的氣氛。”多次的合作讓默契上的他們成為了“老 夫老妻”。

張赫、張娜拉

張赫、張娜拉攜手出演MBC新水木劇《命中註定我愛你》,這部劇改編自台灣同名電視劇,講述了小心翼翼而又善良的女孩與高富帥因一次偶然的失誤被迫結婚,在相處的過程中逐漸發現真愛的故事。 這也是二人自2002 年出演SBS《明朗少女成功記》之後,時隔12年再度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