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第二次二十歲🎤🎦
你20歲的時後在做什麼呢?
我不想回到20歲阿~那時都在熬夜做設計課模型~崩潰~
可是我想回到那時的41公斤😂😂😂
Ps.我畫人臉很悲劇😆😆😆空白比較好~
崔智友好正才不是阿朱媽~
#koreandrama #twentyagain #twentyagaindrama #第二次二十歲 #韓劇 #drama #tvn #hobonichi #art #崔智友 #ドラマ #ほぼ日 #ほぼ日手帳 #絵日記 #手繪日記

 

 

fr. Sixmoment

🎯韓劇第二次二十歲🎤🎦 你20歲的時後在做什麼呢? 我不想回到20歲阿~那時都在熬夜做設計課模型~崩潰~ 可是我想回到那時的41公斤😂😂😂 Ps.我畫人臉很悲劇😆😆😆空白比較好~ 崔智友好正才不是阿朱媽~

 

 

====================================

謝謝版主跟我們分享...謝謝~

 

 

作者有一系列關於<第二個二十歲>的作品,請挪步觀賞

 

 

http://sixmoment.com/%E7%AC%AC%E4%BA%8C%E6%AC%A1%E4%BA%8C%E5%8D%81%E6%AD%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