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韩版花样爷爷 史以来演员平均年龄为76岁高龄节目


2015-11-16 來源:369學習網 編輯:亦蠱


關鍵字:爺爺 花樣 希臘 韓國 挑夫

韓國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節目組結束了希臘特輯的拍攝,于25日返韓。 崔智友一身休閒裝現身仁川國際機場,「凍齡女神」全程微笑,心情大好,潤白光澤的肌膚,看不出旅行的疲勞。 李順載等幾位「花樣爺爺」也步履輕鬆地走進入境大廳。 而推著行李車出現的「挑夫」李瑞鎮則難掩倦意。 崔智友作為嘉賓,與固定出演節目的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以及「挑夫」李瑞鎮一起,在希臘度過了10天9夜的歡樂時光。 《花樣爺爺》希臘特輯將于3月播出。 2月16日報導,韓國有限電視臺tvN16日表示,該台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第三季製作組和出演人員15日晚啟程前往希臘,投入為期10天的拍攝。 第三季仍由原班人馬出演,韓國女演員崔智友擔任「挑夫」李瑞鎮的助手。 崔智友曾出演《花樣爺爺》導演的另一檔綜藝節目《三時三餐》。 製作組表示,「如果說李瑞鎮像個木訥的兒子,崔智友可能更像愛撒嬌的女兒」。 《花樣爺爺》是韓國有線電視臺tvN的一檔背包旅行綜藝節目,講述了步入人生黃昏期的明星爺爺們在海外旅行時發生的種種故事。 《花樣爺爺》第一季在歐洲和臺灣拍攝,第二季在西班牙拍攝

【图】韩版花样爷爷 史以来演员平均年龄为76岁高龄节目

 

《花樣爺爺》是有著50年演藝生涯的老藝人們第一次所出演的旅行類綜藝節目。 他們將在陌生的地方開啟一段段別有意味及趣味的旅行。 對年輕人來說都不簡單的背囊旅行對這些老人來說是一種極大的挑戰。 該節目會隨程進行拍攝,力求將節目最真實的部分展現給觀眾。 韓國tvN電視臺2013年出品,製作人羅永錫PD。 由韓國著名老藝人李順載、申久、朴根瀅和白一燮參演,並由演員李瑞鎮出演固定嘉賓,是韓國有史以來演員平均年齡為76歲高齡的綜藝節目。

 

【图】韩版花样爷爷 史以来演员平均年龄为76岁高龄节目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導,台「交通部觀光局」表示,韓國2014年1、2月赴台旅客衝破10萬人次,比2013年同期成長96.66%,成為赴台觀光人數第4名的國家。 臺灣人熱衷看韓劇,韓國人也對臺灣著迷。 韓國2013年赴台旅遊人數創下35萬1301人次歷史新高,2014年1、2月表現更讓臺灣觀光部門跌破眼鏡,達到10萬8668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