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iyule.net/uploads/allimg/c151120/144P0XX354F-1B20.jpg


發帖時間:2015-11-20

【愛娛樂報導 實習記者 魏悅】據《日報》11月10日報導,韓國RTN電視臺10日播出的節目中深挖了韓國明星崔智友的私生活。

節目說崔智友是一個零緋聞的明星,節目還分析崔智友理財秘訣稱,崔智友無過度消費,不喝酒,不喜歡逛街,只喜歡在家看書。 因此金錢方面也是只進不出,

崔智友最近出演韓國tvN電視臺製作的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片酬高達每集5千萬韓幣(約合人民幣27萬元)。 創tvN建立以來最高片酬。

韓國女演員崔智友因2002年主演《冬季戀歌》而被觀眾認識。

 

 

轉載請保留愛娛樂:

文章標題:韓演員崔智友片酬創新高 被爆理財秘訣

文章位址:http://www.aiyule.net/article/ent-957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