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bnt新聞訊 最近,韓國tvN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在劇終後,熱度一直不減。特別是崔智友、李尚允、孫娜恩、金瑉載等演員,備受觀眾們的喜愛。
 
崔智友和女團Apink成員孫娜恩在劇中飾演女大學生,憑借外貌及演技實力,展現出各自的魅力。
 
■ 崔智友 
 

 
演員崔智友在劇中再次彰顯其童顏美貌。雖然崔智友已步入40代,但她在劇中飾演15學號的新生毫無違和感,令其美貌越發光彩照人。
 
崔智友目前為韓國某化妝品品牌的代言人,其影響力不僅體現在影視界,也在韓國美容界顯露無疑。
 
她曾公開表示,每天多喝水以及早上飲用紅參液有助於護膚美容。此外,她還透露特殊護膚秘訣,即“食醋潔面”。食醋具有抑制皮脂、細菌,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往水中倒入2-3滴食醋進行潔面,最後再用清水洗凈幹凈即可。
 
■ 孫娜恩
 

 
孫娜恩在劇中飾演金瑉秀的女友吳惠美。作為一名人文系的女大學生,孫娜恩將大學生的青春形象刻畫地惟妙惟肖。
 
偶像歌手出身的孫娜恩,在劇中展現出獨特的演技魅力,無疑令觀眾有目共睹。雖然不是主角級別,但她通過該劇進一步提升了演技實力。
 

 
另外,蘇娜恩的妝容和服飾也成為廣大女性關註的焦點。特別是她所擁有的無暇美肌,令人羨慕不已。
 
■ 值得推薦的護膚佳品
 

 
01.葉美朗特別蝦青素霜(Yeblang special A star cream)
含有的蝦青素擁有比維他命C高6000倍的抗氧化功效。此外,含有的縮氨酸成分,能夠維持肌膚的彈性,如啫喱般的質地顯得非常柔軟。該產品無疑是抗衰老護膚品中的首選佳品。
 
02.迪奧(Dior)Capture Totale-Dreamskin Global Anti-aging Skincare Serum
這是一款有效改善膚質,令膚表光滑細膩的護膚產品。特別抗老化功效顯著,有助於維持童顏美肌。
 
03.嬌韻詩新生緊膚植物緊致精華露(Clarins Extra Firming Tightening Lift Botanical Serum)

全新新生緊膚精華露,有助於抵抗地心引力造成的松弛和下垂,提拉撫平皺紋及表情紋,令肌膚重現青春光彩。柳正 李龍強/文 HWAJIN 和辰化妝品,Dior 迪奧,Clarins 嬌韻詩,tvN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截圖及官網,bnt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